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云海中,乡村恍如仙境

2020年08月18日08:03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8月14日在河南省汝阳县拍摄的乡村美景。

  近日,汝阳县多次出现云海景观。空中,云卷云舒,与地面的岘山、登山、大虎岭遥相呼应,形成一抹亮丽的风景。云海中,乡村恍如仙境。新华网发(高山岳 李景堂 摄)

文章关键词:云海 仙境 恍如 乡村 美景 岘山 景观 高山岳 河南省汝阳县 登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塞尔维亚总统、总理携政府官员做客中国使馆 为中国双节献祝福

    武契奇发表了讲话,他说,中国和塞尔维亚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相互支持,在国际组织中相互支持。中国驻塞大使陈波代表使馆对于塞政府官员的到访表示感谢。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驻塞使馆没有举行国庆招待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并欢度中秋,驻塞使馆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RTS)合作,将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晚8时在RTS -2频道播放“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与塞尔维亚民众分享节日的喜悦。

  • 这一刻,王屋山就是一首诗

    雨过天晴后,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天坛峰顶,日出似火绚烂、云海如纱缥缈,好似油画般铺在天空之中,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棉花云”变身“火烧云海” 郑州的云在雨后天空中玩嗨了

    8月13日傍晚,郑州上空,迷人多变的白云在蓝天下“玩”了将近一整天后,在傍晚时分,摇身变成“火烧云”。傍晚19时许,本来在天空中悠闲飘荡的朵朵白云,在夕阳西下之时,突然化身红色云海,将城市的西部天空涂抹的一片通红。

  • 河南三门峡:云海翻腾风车舞

    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2020年7月13日清晨,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城北部的铁岭之上云蒸霞蔚,新建的风力发电机组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 雨后初晴 云台山壮美云海惊艳游客

    经过一场夜雨的洗礼,7月5日,云台山景区出现了壮美的云海景观。据了解,云台山景区观云海最佳的景点为百家岩、茱萸峰等,夏季随着雨水的增多,云海景观也更加频繁,云台山成为游客避暑观海的最佳去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