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一”假期 河南120家重点景区实现分时预约 智慧旅游让游客安心

2020年04月30日17:0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30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五十五场“县域强音”系列新闻发布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表示,为应对可能出现反弹性旅游的客流小高峰,“五一”疫情防控期间,河南旅游景区严防人员聚集,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五一”疫情防控期间,还将通过“智慧旅游”手段,完善预约制度,加快推行分时预约服务。游客朋友们可通过景区的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电话等渠道,提前实名预约旅游景区门票。

周耀霞介绍,全省所有开放景区均提供预约服务,其中120家重点景区还通过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对服务系统进行了分时预约升级,120家景区的名单可以到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查阅,建议游客朋友们确定旅游目的地后,仔细了解具体景区的预约方式和其他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在此我们也再次提示大家,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周耀霞说,对于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有序排队、有序入园、有序游览,减少进入人群密集区域和参与游客多的项目,不扎堆、不聚集、不拥挤。

同时我们也承诺,大家在出行中遇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况,任何时间均可拨打旅游投诉电话65506775或65508110,我们24小时不打烊,为游客朋友们服务。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

文章关键词:“五一”假期 河南 重点景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