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陕西一家4口坠入黄河 搜救范围扩大到邻市

2020年05月04日12:1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5月2日,陕西省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被冲走。今日(5月4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川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搜救工作仍然在进行中,已通知了处于下游区域的韩城市,一起配合搜寻救援。

  宜川县人民政府通报截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落水男子的堂哥王先生称,坠河4人是重组家庭,夫妻双方各带了一个孩子,大约十七八岁。弟媳已怀有五六个月身孕。事发后,宜川警方发布了寻人启事,请求河道沿线群众帮助寻找落水者。

  今日(5月4日),宜川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对于坠河事件,宜川县成立了人员搜救等专门的工作小组,搜索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三个沿河乡镇,壶口镇、秋林镇、集义镇也正在帮忙搜寻救援。同时宜川县通知了处于下游区域的韩城市,一起配合搜寻救援。现在搜救方式主要是船只河面搜寻和人员沿线搜寻。

  上述工作人员称,此次事件的缘由是一名孩子落水,后其他人搭救未能成功。据周边目击者称,此次事件中有一名孕妇。

文章关键词:搜救 宜川县 黄河大桥 坠河 京报 韩城市 下游 壶口镇 集义 孕妇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视角看直9为歼-15航母起降保驾护航!

    看过帅气的航母style,也看过“飞鲨”起降的精彩瞬间,但你或许还不知道每次歼-15战斗机航母起降前,国产直-9直升机都要提前起飞,在附近空域待命,一旦发生意外,他们将第一时间展开搜救。(编辑 汤嘉铭)

  • 【追梦火焰蓝】特勤二站背后光荣的故事

    近日,记者跟随“追梦火焰蓝”主题联合采访团来到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感受这支青年“火焰蓝”群体的日常训练,倾听他们的故事。

  • 陕西铜川煤矿事故搜救结束 失联8人全部遇难

    (记者 张一辰)记者11日从陕西铜川“11.4”乔子梁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发生于当地的煤矿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结束,失联8人全部遇难。11月4日13时15分,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铜川乔子梁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煤矿事故,当班入井42人,安全升井34人,8人失联。

  • 爱琴海强震已致85人死亡 3岁女童被埋65小时救出

    根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10月30日爱琴海6.9级地震发生至今,土耳其遇难人数上升至85人,另有962人受伤,其中220人正在接受治疗。为了安置灾民,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已经安装了1864个帐篷,另外还有2038个帐篷正在安装,此外,还为难民提供了毛毯等基本生活物资。

  • 山西一景区发生火灾 已致13人遇难15人送医救治

    今天(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其余15人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居民楼被淹 消防员凌晨逐栋逐层挨家挨户搜救

    8月19日,受长江5号洪水和嘉陵江2号洪水过境的持续影响,凌晨时分重庆市北碚区水位上涨至最高点,临江街镇受灾严重,情况紧急。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城南消防站前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下坝中学旁居民楼已被淹至2楼,群众束手无策,迫切等待救援。

  • “全脑开发”的坑为何总有人跳

    ……  新闻速递:继国内一些城市叫停加油站扫码支付后,北京也对加油加气站内使用手机的行为“出手”了。北京青年报:虽说加油站内禁止扫码支付的城市日益增多,但相比全国600多个城市,禁止扫码支付的城市占比仍较低。

  • “自付搜救费”不是任性的门票

    近日,又有两名驴友私自到峨眉山后山原始森林探险后失联。值得一提的是,推出相应的“自付救援费”规定条例,目的不只是为了让违规者承担一定的责任和搜救成本,更是要让心怀侥幸者“三思而后行”。

  • 贝鲁特民众生活逐步恢复

    8月6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家医院,人们哀悼一名在爆炸中遇难的亲人。目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现场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当地民众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目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现场的搜救行动仍在继续,当地民众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

  • 救援队回忆搜救青海失联女大学生:应是结束生命后被动物攻击

    谢文淋说,遗憾的是,搜救工作以发现失联女生的遗骸结束,“女孩衣服上没有血迹,应该是先结束了生命,后被动物攻击。8月1日,格尔木警方发布通报称,独自前往青海旅游的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于7月30日被找到,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