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春在岗位上绽放

2020年05月05日09:09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青春在岗位上绽放

  5月4日,江苏省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年消防员斯楠翔(左)、朱世兴在进行单绳速降训练。 当日是五四青年节,各行各业的许多青年在假期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文章关键词:岗位 青春 民警 绽放 货运 铁路公安局 训练 出入境边防 消防救援 公安处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 决胜2020丨就业协管员何松丽:我帮新邻居找到新工作

    ”旺家社区是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规模最大的跨区域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住房62栋,安置了来自思南、印江、石阡三个县的4332户共18379名困难群众。为帮助搬迁群众实现稳定就业,旺家社区新建一座6000平米的“扶贫微工厂”,引进简单、易学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解决了近600余名搬迁群众的就业。

  • 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怎么干?这次会议提出7点要求

    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 美国一数据公司报告显示 新冠疫情加剧致美国劳动市场恢复速度放缓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发布的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雇主的招聘速度低于预期值。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为30.7万个,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曾预计的41万个就业岗位。

  • 人社部:累计帮助358万搬迁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会上介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有关部门一道,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拓渠道、强政策、优服务,持续加大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就业帮扶力度,累计帮助358万搬迁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实现了有劳动力的搬迁家庭至少1人就业。

  • 三部门:组建协助巡护队伍 确保长江禁捕落实落地

    长江禁捕是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要决策。为提升长江流域渔政执法监管能力,确保“禁渔令”落实落地,近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就推动建立长江流域渔政协助巡护队伍(以下简称“协助巡护队伍”),提出了具体意见。

  • 青海省出台措施促农民工就业创业

    (孙睿)记者28日从青海省人社厅获悉,青海省人社厅日前会同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局等15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多管齐下,全力推进青海省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

  • 【决胜2020】脱贫攻坚绘就山东新图景

    山东按照“2018年基本完成、2019年巩固提升、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布局,建立起高效的领导体系、责任体系、推进体系、政策体系,做到扶贫问题优先研究、扶贫投入优先保障、扶贫项目优先安排。邹城市大束镇借助各方优势,聚拢各方资源,积极培育“蘑菇产业”骨干企业,造福乡梓百姓,大手笔打造特色“蘑菇小镇”,树立起脱贫攻坚的新标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