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村民种1428株罂粟自称喂鹅治腹泻被刑拘

2020年05月06日09:2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日前,在徐州新沂,民警在巡逻走访时,发现沭河大桥下有人种植罂粟。随后,民警经过查访,找到了罂粟的种植者——附近一位村民。

  这名村民称,自己在家中饲养家禽,听说使用罂粟熬水喂鹅可以治鹅的腹泻等疾病,便在大桥下种植了罂粟。经清点,罂粟苗总共1428株。民警现场对罂粟苗进行了铲除。

  “当时抱着侥幸心理,想着种植给鹅吃,治肠炎,但不知道会犯这么大的错。”该村民说。因种植数量较大,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该村民已被新沂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罂粟 村民 喂鹅 腹泻 民警 肠炎 种植者 刑事拘留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 新沂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带毒的美丽!江苏七旬老人种四千棵罂粟被判5年,家属质疑量刑重

    因听邻居说罂粟花好看,去年年初,江苏连云港七旬老人李会英(化名),从邻居那里拿来了2颗罂粟果实,将籽种在了院子里。和第一次庭审时一样,检察院建议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追究李会英的刑事责任,建议判处期有期徒刑五到六年,并处罚金。

  • 行走在新疆卓尔特河黄金河谷

    阿勒泰,蒙古语“金山”的意思,突厥语称金子的意思,“阿尔泰山有七十二条沟,沟沟都有黄金”,说的就是位于新疆福海县境内的卓尔特河,因此卓尔特河又被称为“黄金河谷”。六月下旬,有幸跟随一个采风团进入阿勒泰后山拍摄山区风光,再一次领略到了卓尔特河黄金河谷迷人的风采。

  • 荥阳民警巡逻,发现一居民家种了200多棵罂粟

    5月8日上午10点40分,荥阳市乔楼派出所副所长李宏磊和民警车月玲在辖区巡逻,行至东郭村张大河组村西头自南往北第四排时,发现一居民家门口处种植一片罂粟……  民警敲门多次,均无人开门,不得不联系村干部赶到现场。

  • 偶听垂钓者一句话 铲除罂粟近百棵

    俗话说: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郑州一巡防队员无意中听到有人说贾鲁河附近的景观廊道里种有一大片罂粟。巡防队员仔细查找,发现上近百棵罂粟,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这些罂粟铲除毁掉。

  • 卤肉里藏“大料”获刑六个月

    刘某在位于中牟县某家属院的家中加工卤肉制品,为了增强卤肉的口感利于销售,他明知罂粟壳不能作为调料食用,仍在制作卤肉中添加罂粟壳,并在市场上对外销售。希望全社会和广大群众,一定要学法、懂法、守法,要树立保护食品安全的理念,为保护和维护人们的身体健康而共同努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