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长江大桥凌晨发生车祸致1人受伤 桥面设施受损

2020年05月06日11:28  来源:新京报

5034

轿车撞断武汉长江大桥护栏,悬半空险坠江

新京报快讯6日,武汉交警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男子凌晨驾车沿武汉长江大桥汉阳往武昌方向行驶时,车辆驶向道路右侧并与护栏及电杆相撞,司机受伤、桥面部分设施受损。经初步调查,已排除酒驾及毒驾。

 

文章关键词:桥面 武汉长江大桥 受伤 警情通报 酒驾 发生车祸 设施 方向行驶 交警 驾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都长江大桥建设跑出加速度

    这座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长江大桥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实现全线贯通,正在进行最后的桥面施工中。叶志华介绍说,宜都长江大桥是呼北高速公路宜昌至张家界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湖北省“753”骨架公路网中规划“纵6”的重要组成部分。

  • 济洛西黄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7月30日拍摄的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日前,河南济(济源)洛(洛阳)西高速黄河特大桥主体工程完工,进入最后的桥面铺设和桥梁护栏建设阶段。济洛西高速黄河特大桥是沟通洛阳与济源的重要通道,大桥设计全长1146.65米,预计2020年10月通车。

  • 贵州安顺大巴坠入水库:管理方称水库水深十多米,桥面落差5米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7日中午,在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附近的虹山水库内。7月7日晚6点半左右,记者从安顺市虹山水库管理所获悉,从大巴车坠落的桥面到水库水面落差高约5米,坠入的虹山水库水库常规水深在十五米左右。

  • 虎门大桥为何还有振动?是否安全?回应来了

    新华社广州5月7日电5日下午,虎门大桥因发生异常抖动,已施行双向全封闭。记者采访了解到,振动发生时,大桥管理部门正在进行悬索桥吊索更换养护,确实在大桥的跨边护栏设置了水马。

  • 一日内两次异常抖动!虎门大桥异常抖动及发生原因

    5月5日下午,广东虎门大桥悬索桥桥面出现波浪形上下抖动,广州交警随后对虎门大桥进行交通管制。70秒带你回顾了解大桥出现抖动情况始末,听听专家怎么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