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香港金像奖:周冬雨夺影后 易烊千玺获最佳新人奖

2020年05月06日16:1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5月6日举行。受新冠肺炎影响,本届金像奖所有奖项在线上公布。其中《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包括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

  最佳影片:《少年的你》

  最佳导演:曾国祥(少年的你)

  最佳编剧:林咏琛、李媛、许伊萌(少年的你)

  最佳男主角:太保(叔 叔)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少年的你)

  最佳男配角:张达明(麦路人)

  最佳女配角:区嘉雯(叔 叔)

  最佳新演员:易烊千玺(少年的你)

  最佳摄影:余静萍(少年的你)

  最佳剪接:张嘉辉(叶问4完结篇)

  最佳美术指导:张兆康(花椒之味)

  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吴里璐(少年的你)

  最佳动作设计:袁和平(叶问4完结篇)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林二汶(金都)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Fly(少年的你)(Better Days)

  最佳音响效果:李耀强、姚俊轩(叶问4完结篇)

  最佳视觉效果:余国亮、马肇富、梁伟民、何文洛(扫毒2天地对决)

  新晋导演:黄绮琳(金都)

文章关键词:最佳女主角 影后 新人奖 香港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奖 香港电影金像奖 少年的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 水土不服?《别告诉她》李安赞其年度最佳 上映两日票房刚过百万

    不仅获得了最佳外语片提名,影片的女主演奥卡菲娜更是摘得电影类音乐/喜剧片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裔演员。《别告诉她》借由一个谎言,在西方的视角下表现中国文化的细枝末节。

  • 组图:曾国祥携妻子亮相红毯 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与千玺同框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携妻子王敏奕,以及电影的两位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亮相澳门国际影展,周冬雨

  • 金鸡百花:盘点那些我们“不认识”的最佳女主角

    11月19日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开幕式。在1992年,赵丽蓉凭借在影片《过年》中的精彩演技,获得第十五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009年凭借主演的人物传记题材电影《斯琴杭茹》获得蒙古国电影家协会最佳女演员奖 。

  • 《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将角逐“金鸡奖”

    据介绍,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将评选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最佳儿童片、最佳美术片、最佳纪录片、最佳科教片、最佳戏曲片,以及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导演处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录音、最佳美术、最佳音乐、最佳剪辑共计19个奖项。38年来,中国电影金鸡奖按照“学术、争鸣、民主”的评奖原则,奖励优秀影片,表彰成绩卓越的电影艺术家,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 91届奥斯卡:漫威Gaga首获奖 阿方索二获最佳导演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众多电影人出席颁奖礼。在本届奥斯卡获奖名单中,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成最大赢家,一举拿下四大奖项,其中包括拉米·马雷克获得的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剪辑奖、最佳音效剪辑奖以及最佳音响效果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