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鼓励公职人员与企业家坦坦荡荡交朋友

2020年05月07日08:00  来源:长江日报

5034

  企业在本地投资,就是对党委政府最大的支持。

  5月6日召开的武汉全市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上提出,要全力营造既亲又清的政商环境。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地鼓励公职人员与企业家坦坦荡荡打交道、交朋友。为正确处理亲清关系,我市将制定规范政商关系正面清单,不能以“依法依规”为挡箭牌不作为,不能对企业的诉求说“不能办”,要千方百计弄清楚“怎么办”,只说yes不说no。

  营造既亲又清的政商环境,会议还提出,要平等对待各类企业,做到法律上、政治上、待遇上,大小企业一个样、国有民营一个样、内资外资一个样。

  长江日报出品 记者:王雪 高萌 郑汝可 

文章关键词:公职人员 企业家 我市 政商关系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王雪 疫情防控 武汉 正确处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