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分手后状态好!周扬青晒度假照生活潇洒

2020年05月07日09:3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5月5日晚,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段视频,晒出在三亚度假的动态,并配文称赞自己所住的酒店。据悉,该酒店是海南唯一一家七星级的高级酒店,虽然周扬青所提的“海阁府”并未在网上开放预订,从同等级“日月府”以及“海棠府”两种房型的价位来看,她入住的套房价位应该不低,甚至可能高于5万一晚。

文章关键词:周扬青 海景房 酒店 视频 日月府 阁府 三亚度假 房型 价位 海棠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扬青晒健身照 戴搏击手套大长腿吸睛

      9月23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的小号中晒出一组九宫格健身照片,并配文:“运动让人累~”。照片中的她身穿运动长裤秀出又细又长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周扬青用繁体字聊天被疑与罗志祥有关 忙晒图回应

    周扬青还在分手后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之后周扬青发动态均使用简体字。这次她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再用繁体字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反感,担心她和罗志祥再有瓜葛,她本人也非常迅速地给出回应,否认与罗志祥有关。

  • 避谈周扬青!罗志祥被偶遇瘦了20斤 称近期不复出

    :  4月23号周扬青微博发文表示已经和罗志祥分手,并透露罗志祥有多个手机,而且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约其他女性、玩多人运动。”  之后5月10号罗志祥写小作文疑似求复合,一些网友猜测,罗志祥此次发长文,不是为了向周扬青求道歉,而是为了求复工。

  • 前女友们的聚会?程晓玥晒合照周扬青吴千语现身

    8月2日晚,程晓玥晒出一组和闺蜜的合照,值得注意的是,程晓玥晒出的照片中,与其一起合照的闺蜜除了吴千语之外,还有周扬青,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如果不是你晒照都不知道你们认识,娱乐圈真是一个神奇的朋友圈。

  • 周扬青点赞罗志祥?

    因被曝与多名女性关系混乱,已经沉默一段时间的罗志祥,这两天在社交平台上回复粉丝的关心,先后留言“谢谢你们”,“请等我回来”。

  • 罗志祥凌晨5点再发文:向周扬青和所有受骗的女性道歉

    23日,周扬青发布微博称与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其在9年恋爱期间多次出轨。周扬青的分手信中微博内容以一封信的形式开始,语气平和、娓娓道来,有力控诉了罗志祥的种种问题。4月24日凌晨5时许,罗志祥再次发声在微博上表示:对于这份感情,郑重地向周扬青道歉。

  • 疑似罗志祥化妆师发文: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

    23日上午,疑似罗志祥化妆师@LoveShowCat回应#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一事: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目前该条博文已经删除。该博

  • 罗志祥周扬青被传分手 经纪人七个字回应

    近日,网上传出交往超过七年的罗志祥[微博]与周扬青疑似闹别扭,许久未有互动,更有甚者曝出二人分手的传言。”“明星的私事我们少管吧。”

  • 罗志祥周扬青9年恋情回顾 恩爱甜蜜几度被传订婚

    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微博]已经分手。2017年12月23日,周扬青包场请粉丝看罗志祥主演的电影,罗志祥表白女友“有你真好”,周扬青则回复“为你做一切事情我都开心”;2019年7月30日,周扬青为罗志祥策划生日惊喜,小猪晒出合照公开告白女友:“我真的很开心,爱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