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转需!安阳市调整这项补助标准

2020年05月07日16:07  来源:安阳市人社局

5034

  近日,安阳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安阳市人社局工资福利科根据原省《关于规范津贴补贴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亡故后遗属生活困难补助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退〔2007〕2号)和市《关于提高2020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财政补助水平及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安民文〔2020〕12号)文件精神,及时调整安阳市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亡故后遗属生活困难补助标准,自2020年2月1日起实施,补助标准在原基础上相应增加60至80元。此次标准调整是根据全市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590元进行的,调整后将进一步改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亡故后遗属的生活状况,提高其生活消费水平,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遗属的关心和照顾。

文章关键词:补助标准 安阳市 机关事业单位 困难补助 亡故 调整 遗属 津贴补贴 最低生活保障 问题的通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部门:大力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下称“通知”)。提高残疾军人(含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的残疾抚恤金、烈属(含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的定期抚恤金、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的生活补助标准。

  • 请注意,这些新规8月“火热上线”

    《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认定规则》是资管新规的重要配套细则。而新增的其他各类债权类资产,均可按相关程序进行标债资产认定;若通过认定,资管产品可投资该类标债资产以置换存量的非标资产。

  • 2020年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

    据国家医疗保障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作出部署。

  • 关于社保待遇,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出5个好消息!

    3、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将参保不足1年的农民工等失业人员都纳入常住地保障。

  • 关于社保待遇,《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出5个好消息!

    3 、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将参保不足1年的农民工等失业人员都纳入常住地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