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走心的母亲节礼物清单

2020年05月07日17: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温州网讯(陆珊珊/整理)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开始给妈妈准备礼物了,今天生活君也给大家做了一份清单,给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人一些参考。

  一、鲜花

  小时候一到母亲节就是满大街的康乃馨,那是对母亲节最初的记忆。现在似乎送花给母亲的人越来越少了,这个适合送给爱花的妈妈,可以去网上定一周一送的鲜花,让妈妈每个星期都能收到花。

  二、金饰

  相信绝大多数的妈妈都是爱美的,金饰既可以当日常配饰,又可以保值。当然,这个看个人经济情况,一个小饰品,或是一条手链项链都可以,心意最重要嘛。

  三、护肤品

  小编送给妈妈最多的就是护肤品了,现在大多数的人对护肤品还是很有追求的,特别是母亲年纪大了,保养必不可少,护肤品绝对是日常非常实用的。

  四、丝巾

  这个是绝大多数母亲的最爱了,拍照必搭神器,必须让你的妈妈做姐妹团里最美的那个。

  五、衣服、鞋子、包包

  母亲节正好处在春夏换季时期,给母亲购置几件漂亮又舒服的夏装吧,也可以购买一双舒适的凉鞋或者单鞋,或是一个精致实用的包包。

  五、养生类产品

  比如泡脚桶、按摩椅。现在泡脚、按摩已经成为非常受人追捧的养生方式了,既可以缓解各种酸痛,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既然已经买了,那就顺便可以再配个养生壶,可以让父母一起煮点养生茶,内外调理,相辅相成。

  六、电子产品类

  如果正好母亲手机旧了,可以买个手机。现在还有许多智能手环,可以根据功能选择一款适合的,手环可以实时测试心率,定位,一键报警等,这个适合一些年纪偏大一点的母亲,可以多一份安全保障。

 

  七、投其所好

  有一些母亲会有一些特别执着的爱好,那就买她喜欢的,买她想买没舍得买的——这个就要看你平时跟母亲的沟通和关心程度了,如果你实在想不出来,那就看看下一条吧。

  八、陪伴

  其实送再多的礼物,有时候也不如花一点时间去陪伴,特别是第七点不知道的人,更需要花点时间了,你可以亲自下厨给母亲做一桌菜,或是带着父母一起出去周边走走。疫情期间,建议还是以市内可以当天来回,人少一点的地方为主。

  以上是生活君给大家带来的母亲节礼物合辑,大家可以参考,如果想给母亲惊喜就偷偷买吧。如果是表达一份心意,也可以带母亲一起去购买,毕竟送礼物当然希望收礼物的人能喜欢并且适合,很多时候母亲跟我们的眼光是有差距的,喜欢的东西也不尽相同。顺便也可以借着买礼物的机会,增加相处的时间哦。


文章关键词:走心 母亲节 礼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映象网评:基层党建既要“走新”更需“走心”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是实践党的宗旨的重要阵地,是展现党的形象和作风的旗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都不可放松。”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保证。

  • 【地评线】映象网评:“走心”“动情”,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鲁迅先生说过,“俯首甘为孺子牛”。既然干部奉行的宗旨是“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也就应该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 新华网评:普法宣传“走心”,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每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可以有效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唯有如此,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才能落到实处、形成实效。

  • 让“走心”服务更暖心

    中央空调在炎热的桑拿天里“罢工”,这让7月5日的郑州东站俨然成为了一屉“蒸笼”。为了缓解旅客的不适,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是拼了,从各方调集了总重约7吨的冰块前来降温消暑。

  • 走心MV《我们都是奋斗者》

    早春三月,从激荡人心的人民大会堂,到万物萌发的乡野田间,一幅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在中国大地上徐徐展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