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雷声涉嫌受贿被公诉

2020年05月07日19:19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声涉嫌受贿一案,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贵州省罗甸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贵州省罗甸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雷声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核实了相关证据,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罗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雷声利用担任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涉嫌受贿 雷声 销售有限公司 人民检察院 被告人 罗甸县 副总经理 党委委员 贵州茅台酒 公众号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沙市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被捕!

    湖南省长沙市委原常委、市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湖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陈泽珲决定逮捕。

  • 最高检依法对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决定逮捕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云公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纪兴龙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唐山市委监会批准,唐山市纪委监事会对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纪兴龙严重违纪纪律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 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对孙德顺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孙德顺被逮捕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行长孙德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山东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近日,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孙德顺作出逮捕决定。

  • 最高检依法对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决定逮捕

    中共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张琦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湖北检方依法对武汉市委原常委、秘书长蔡杰决定逮捕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湖北省武汉市委原常委、秘书长蔡杰(正厅级)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由湖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蔡杰作出逮捕决定。

  • 周口市委原常委王田业涉嫌受贿犯罪 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据河南省检察院3月4日消息,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向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涉嫌受贿被逮捕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1995.02-1997.01 石家庄市郊区区委常委、副区长(1993.08-1995.12在中央党校领导干部函授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 茅台酒厂原副总经理杜光义涉嫌受贿被公诉

    据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贵州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杜光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