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面部吸脂后嘴巴歪斜刷牙漏水 医院:正常并发症

2020年05月08日11:56  来源:梨视频

5034

女子投诉面部吸脂手术后嘴巴歪了,涉事医院:术后正常并发症

近日,深圳一女子投诉称,在成都一家整形医院做脸部抽脂手术,术后发现嘴巴歪了,刷牙时嘴巴还漏水,于是到医院检查,经诊断为面神经中度受损。对此整形医院回应,属于术后正常的并发症,“三到六个月可以恢复”。

文章关键词:并发症 刷牙 嘴巴 女子 漏水 医院检查 面部 吸脂手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参考快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据路透社巴黎消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94岁。报道说,德斯坦担任主席的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在家中去世。

  • 苏丹前总理萨迪克·迈赫迪因感染新冠去世

    苏丹乌玛党26日发布声明说,苏丹乌玛党主席、前总理萨迪克·迈赫迪因新冠病毒感染病情恶化不治去世,享年84岁。根据这一声明,迈赫迪因新冠病毒感染引发急性肺炎等并发症,病情急剧恶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去世。

  • 秋高气爽蟹黄鱼肥,但痛风患者们要注意了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种类繁多的海鲜涌入市场,是否也让你蠢蠢欲动、垂涎三尺。按照这个标准,海鲜中的沙丁鱼、三文鱼、鱿鱼、鱼卵、小鱼干、虾类、贝壳类(干贝、蛤蜊、牡蛎等)嘌呤含量较高,痛风患者应该避免进食。

  • 北美观察丨50万亿被窃取 兰德公司揭露美国1%富豪暴掠社会财富

    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著名智库兰德公司发表了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如今美国的大笔财富仅掌握在1%的少数人手中,社会贫富鸿沟正在不断加深。不仅如此,疫情期间,美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财政危机,这也在进一步加剧了全美社会在教育、就业等诸多领域的种族不平等。

  • 全球抗疫进行时|英国业界人士呼吁合作应对新冠疫情

    ”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快速检测、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研发等方面尤其受关注,这些也是专家们呼吁各国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为应对疫情,各国正加大在医疗领域研发投资,以在诊断技术、疫苗和药物等方面取得突破。

  • 全球抗疫进行时|英国业界人士呼吁合作应对新冠疫情

    ”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快速检测、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研发等方面尤其受关注,这些也是专家们呼吁各国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为应对疫情,各国正加大在医疗领域研发投资,以在诊断技术、疫苗和药物等方面取得突破。

  • 美国警方暴力执法接二连三!又一起视频画面曝光

    美国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事件不断。普鲁德的尸检报告显示,普鲁德死于“身体受约束情况下的窒息并发症”。在该视频公布后,许多抗议者2日聚集在纽约警局门口,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 美国拉美和非洲裔儿童新冠肺炎感染率和住院率远高于白人儿童

    美国疾控中心7日发布的两份报告显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存在种族差异,这种差异同样体现在儿童这一群体上。美国卫生专家表示,拉美裔和非洲裔成年人更容易接触并感染新冠病毒,并将病毒带回家中传染给孩子,因此非洲裔和拉美裔的儿童更容易感染病毒。

  •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新增病例近一半不到35岁 年轻人不用住院

    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自己接受采访的视频。早在6月23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就曾公开表示过,年轻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有多种并发症,认为不会产生有害后果是错误的。

  • 【你有多美】我看不见你的样子,但我知道你是谁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右)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