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有2所高校官宣了!河南已明确返校复学时间高校汇总

2020年05月08日14:20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河南多所大学已经明确开学返校时间!

河南大学

据河南大学官方网站,5月13日—14日,具有河南大学学籍的全体全日制研究生返校复学。拟自愿返校的研究生须通过“今日校园”APP填写提交个人申请,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院审批后方可返校。

河南理工大学

据河南理工大学官方网站,河南理工大学自5月14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复学。5月14日返校复学对象为博士研究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和有科研任务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返校;5月20日起本专科毕业年级返校。

统计数据截至5月8日10时,具体返校复学安排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2所 高校 官宣 河南 复学时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家啦!“奋斗者”号上岸“体检” 潜航员带你进舱体验

    大约在10天前,创造了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的“奋斗者”号顺利返航。中国船舶集团702所 “奋斗者”号总设计师 叶聪:探索一号它是一艘科考船,是科学家的海面工作室,“奋斗者”号是科学家的海底工作室。

  • 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加快

    今年3月,参加完海南省委举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培训班,洋浦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便将承接政策落地的设想形成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仅一个月,海南省委便成立10个督察组,进驻全省各市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

  • 穿越火星丨第二集:梦想的沃土——从月球到火星

    其实,玉兔二号月球车也在这个试验场里接受过测试,只不过当时这里的沙子模拟的是月球表面环境。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2所 火星车GNC分系统副主任设计师 滕宝毅: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要注意日常的积累。

  • 50年再回首:揭秘“东方红一号”里的中国故事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2所东方红一号卫星遥测系统专家 吕家驹:当时就是基本上围着它干了多少年,起码是四年左右。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02所东方红一号卫星遥测系统专家 吕家驹:那当然是失败了。

  • 河南省42所高校为社会义务提供心理辅导

    1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在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下,省内42所高校发挥高校学科和专业优势,开展心理辅导网络咨询服务活动,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公众免费提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