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正义不会缺席!陕西“活埋97岁母亲”男子被批捕!

2020年05月08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微信公众号@陕西检察,5月8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马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0年5月2日晚20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将其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王某某用家中的两轮手推车推至靖边县榆林炼油厂东侧“万亩林”,将母亲王某某推进一废弃墓坑内,并用事先准备好的铁锹铲土掩埋。案件发生后,靖边检察机关第一时间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来源:陕西检察

文章关键词:活埋 母亲 检方 靖边县 公众号 男子案件 侦查取证 犯罪嫌疑人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一搅拌厂工人被“沙土”活埋身亡?官方回应

    死者家属告诉记者,事发时男子正在清理搅拌机漏斗,但铲车司机却将一车沙子直接倒进漏斗中,导致男子被掩埋窒息死亡。宋先生告诉记者,岳父出事的消息还是村民告诉家属的,当家属来到事发搅拌站时,铲车司机和搅拌站负责人都逃离了现场。

  • 活埋母亲儿子由叔父抚养,母子30多年未见

    靖边县公安局一位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记者,马某结婚生子都是叔父帮着操办的,所以他心里对母亲有怨气。老人是附近一家工厂的看门人,现已65岁,他居住的地方距离马某活埋母亲的废弃墓穴仅有三四百米的距离,目睹了王某获救的全过程。

  • 陕西男子"活埋"母亲 警方:无精神病史没家属提鉴定

    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5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靖边警方获悉,经查,嫌疑人马某无精神病史,目前尚未接到家属提出给马某做精神疾病鉴定的要求。

  • 活埋母亲男子:她经常大小便失禁家里臭 压力很大

    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新京报此前报道,陕西靖边79岁老人疑被儿子遗弃墓穴,目前病情稳定。据马某交代,将母亲埋在靖边县城南万亩林一处废弃墓坑内,之后,用破碎墓碑将墓口堵住。

  • 警方称被活埋老人曾厌世 其子洞口封土非直接活埋

    5月6日,陕西省靖边县男子马某将79岁母亲遗弃至废弃墓坑掩埋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当地警方透露,马某将母亲弃墓穴中后,在洞口封土,而非直接活埋,因此老人才有可能存活多日。

  • 被活埋老人求生欲强烈 已配合警方问话

    7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靖边县中医院了解到,被活埋老人已能正常与人沟通,并于6日配合警方问话。新京报此前报道,5月2日20时许,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男子马某某,用手推车将瘫痪在床的79岁母亲拉走活埋至废弃墓坑。

  • 陕西靖边活埋母亲男子为长子 曾在县城买房

    陕西靖边男子马某将79岁母亲活埋进墓坑。视频截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5月2日,马某用手推车将母亲拉走后,次日凌晨2时许,马某独自返回家中,向家人谎称将母亲送往亲戚家。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称,马某的母亲王某有两个儿子,马某是大儿子在县城买了房子。

  • 男子将79岁瘫痪母亲扔废弃墓坑活埋!警方:刑拘!

    5月6日,网上一段营救老人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多名男士从两米多深的土坑中,拉出一位老人。网传消息称,这系陕西靖边一男子活埋老母亲。

  • 79岁母亲被儿子活埋,警方通报

    5月6日,据陕西政法委官方微博消息,平安靖边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5日,靖边县公安局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并成功营救被害人。

  • 山东男婴被埋案疑团重重:孩子被埋5天怎么存活的

    村民们担心孩子有危险,没等民警来,就用周某红父亲的车将孩子送去了几公里之外的化马湾卫生院,同行的有焦兴录、周某东和周某红。10月30日中午,紫牛新闻记者来到周某红家门前,她家与焦兴录家相距不到100米,她家还兼作该村的卫生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