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7岁女孩在案板下学习一个月 ,网友:孩子,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2020年05月09日08:4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一组小女孩在案板下上网课的照片感动众多网友。女孩叫柯恩雅,今年七岁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的学生。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集贸市场卖卤菜,她就一直在卤菜店的案板下上网课,已坚持一个多月。女孩妈妈说,因为是外地来的,老人又不在身边,必须盯着女儿,店铺仅8平米,她就在案板下学习。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上面是生活,下面是希望。”“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给孩子点赞!”“未来可期,小妹妹请加油。”

映象网综合自中国经济网、未来网、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7岁女孩 案板下学习 努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