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媒:美国去年7月暴发不明原因呼吸系统疾病

2020年05月09日15: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广播公司在2019年7月12日曾报道,弗吉尼亚州暴发了一种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致命性疾病,患者症状包括剧烈咳嗽、发烧、浑身疼痛、气喘、全身无力等,部分社区采取了隔离措施。专家称,这次疫情暴发并不寻常,“一般情况下,夏天不太会出现呼吸系统疾病。”

 

文章关键词:呼吸系统疾病 不明原因 美媒 美国广播公司 性疾病 咳嗽 患者 气喘 症状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假期120接诊2518人

    “正常情况下,120指挥调度大厅每天派诊400多趟,假期期间平均每天都是300多趟……”郑州120指挥调度人员告诉记者。据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计,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15时,120指挥调度大厅共接听急救电话8739个,派车2900次;接诊病人2518人。

  • 新冠肺炎相关用药可纳入今年医保目录

    (记者李红梅)近日,国家医保局公布《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和《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申报指南》,明确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用药、国家基本药物等7种情形的目录外药品,可纳入2020年药品目录拟新增药品范围,调整后的新版药品目录将于年底公布。

  • 钟南山:香港疫情防控抓住了两个主要问题

    7月29日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广州医科大学呼吸内科教授钟南山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香港疫情防控抓住了两个主要问题。

  • 细思极恐!美国去年7月就曾暴发不明原因呼吸系统疾病

    美国广播公司(ABC)2019年7月12日报道称,弗吉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的“绿色春天”(Greenspring)退休人员社区暴发了一种致命性疾病。报道称,有的患者症状是剧烈咳嗽,也有人出现了肺炎症状,患者症状包括“发烧、咳嗽、浑身疼痛、气喘、声音沙哑和全身无力”等。

  • 看视频丨更多细节!美国去年7月曾暴发不明原因呼吸系统疾病

    ”  《华盛顿邮报》2019年8月2日报道称,弗吉尼亚州卫生官员乔纳森·佛科(Jonathan Falk)发现,2019年夏天,当地上报的呼吸系统疾病暴发数量增加了大约一半,其中就包括“绿色春天”社区的这次疫情。

  • 张伯礼院士:除湖北外其他省市4月底应可恢复正常

    (原标题:张伯礼院士:除湖北外,全国其他省市4月底应可恢复正常秩序)   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2月28日接受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国其他省市我觉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复正常秩序了。

  • 钟南山: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疫情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27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称: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 钟南山:我们有信心,新冠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

    2月27日上午10:00,广州医科大学将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表示,我们团队之前预测高峰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了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

  • 以色列出现2名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1名中国男子和1名以色列女子因可能感染冠状病毒被送往医院。1名60多岁以色列妇女在从中国返回以色列后,于26日被送往特拉维夫苏拉斯基医疗中心,据称她患有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被冠状病毒感染。

  • 世卫组织:未看到病毒有第3代和第4代传播的证据

    在从昨晚到今天凌晨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紧急委员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新型传染病和动物传染病代理负责人Maria Van Kerkhove表示,证据显示病毒存在人传人的情况,这种传播发生在近距离的接触上,例如家庭间或医疗看护上。她还表示目前没有看到病毒能持续进行第三代和第四代传播的证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