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截至7:05,河南省内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2020年05月11日07:3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冰霜

  截至2020年5月11日7:05,省内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

  提示:

  1、河南高速交警百日行动:全省高速交警路警联动正在开展百日行动,严管五类重点车辆,严查十类重点违法。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中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靠右行驶,全程抓拍,违者重罚。

  2、连霍高速公路郑州巩义段北半幅,仁存沟高架桥(凤凰山隧道出口处的大车道),经鉴定为危桥(4类)。运营管理单位对该桥进行应急抢修,期间采取限制交通措施,五一假期期间连霍高速公路K630 120北幅大车道,禁止大型客车与所有货车通行,由连霍高速K620处向左转道,借用小车道通行,并将适时采取限速行驶、向左改道、禁止超车等限制交通措施。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车道 行驶 连霍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 应急抢修 货车通行 危化品 行车 仁存沟 限速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金羊视评:“慢火车”向着小康开,见证脱贫攻坚中国温度

    尔赛河、新凉、沙马拉达、联合乡、弯坵……这些大家听起来不是很熟悉的地名,却被一趟编号为5633/5634次、平均时速只有四五十公里的“慢火车”串联在了一起。现如今,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已经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但这趟“慢火车”依旧慢悠悠的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继续见证着脱贫攻坚的中国温度。

  • 全国唯一的仫佬族自治县罗城结束不通高速公路历史

    28日上午,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融河高速是广西重点推进的县县通高速项目,起于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红岭村附近,与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连接,途经柳州市融水县、河池市罗城县、宜州区。

  • 湖北深山“淘宝村”的脱贫致富路

    下营村迈上电商之路始于2008年,当地个别村民通过开淘宝店,将十堰绿松石外销到全国各地。近几年,下营村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就势造景、就地取材,曾经的猪圈变成金牛广场,以前的臭水塘成为荷塘,泥巴路改造成石板巷。

  • 暴风雨造成道路毁坏 以色列加利利海水位上涨

    两天来,以色列持续遭遇暴风雨天气,导致几个城市发生洪灾。特拉维夫等城市的沿海公路部分塌陷,贝尼布拉克、亚实基伦和卡法卡纳等城市的洪水泛滥,市区内的住宅街道遭到损毁。根据水务局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加利利海的水位上涨了2.5厘米。

  • 注意!郑州经三路与东风路、东明路与东风路通行有变化!

    11月2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因郑州市轨道交通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枣庄站,位于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路段通行有变化。机动车东向西沿鑫苑路进行绕行,西向东方向沿围挡南侧正常通行,待施工完成后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