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招体育类 省统考启幕

2020年05月11日08:2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昨日起拉开帷幕。

  与以往不同,受疫情影响,今年我省调整了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组织方式,简化了考试项目。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集中在5月10日~28日进行,实行以县(市、区)为单位安排考试时间,组织考生 “点对点、一站式”送考,定点住宿,封闭管理,逐县分批次、分节次错时错峰考试。

  今年,体育类专业省统考总体框架保持不变,仍然保持“身体素质+专项技术”的考试模式,总分150分。为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暂停专项技术考试,专项技术考试成绩均以满分30分计入总分,身体素质考试项目的内容和分值保持不变。录取时,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双上线基础上按文化成绩排序投档的规则保持不变。

文章关键词:体育类 统考 考试模式 总分 考试项目 专项技术 错峰 普通高校 高招 身体素质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河南高招新政:体育类专业明年起实行平行志愿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2021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明年河南省统招体育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本、专科批次均设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设5个专业志愿。

  • 2021河南高招新政:体育类专业明年起实行平行志愿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2021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明年河南省统招体育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本、专科批次均设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设5个专业志愿。

  • 广东的经济最强区,为何把最好的空间给了体育?

    2017年,在水体治理的基础上,大沙河及其沿岸被打造成了生态长廊,专门把2公里长的一段笔直河道规划为水上运动区域。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保民认为,南山区在做区域发展规划的时候,把文化和体育的需求都统筹加进去,让体育文化设施建设用地得到了保障。

  • 加政策减压力 多地体育产业启动“加速跑”

    据悉,上海市体育局对受疫情影响的赛事,视承办企业损失程度,从该市年度体育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上海市体育局对承租市属公共体育场馆的非国有中小体育企业免收2月、3月租金,同时要求对间接承租的体育企业,要确保租金减免落到实处。

  • 河南省2019年成人高招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专科起点升本科方面,文史中医类183分,艺术类176分,理工类125分,经管类118分,法学类176分,教育学类183分,农学类143分,医学类157分。根据政策,高中起点本、专科体育类和艺术类录取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相应文、理科类的70%划定。

  • 河南省体育类专业考试明年2月17日开始报名

    今天,省招办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考生须于2020年2月17日8:00至2月21日18:00,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预约具体考试时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