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国N号房创建人被捕 系24岁男性

2020年05月11日11:02  来源:海外网

5034

  据海外网报道,据韩联社英文版消息,韩国警察厅11日表示,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等为由,将N号房创建人godgod逮捕。

  godgod为24岁男性。他以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为对象,制作性剥削视频,并且在telegram聊天室中进行传播。

  警方表示此前已确认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9日将其带回警局盘问。在他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后,警方将其拘留。“目前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会在逮捕令下发后进行说明。”

  所谓韩国“N号房”事件,是指从2018年开始,多名犯罪者通过服装模特兼职等为诱饵吸引年轻女性,哄骗她们上传裸体照或不雅视频。然后以此为由进行威胁,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的聊天室内共享,供付费会员观看或下载。

  为了躲避搜查,犯罪者提前建好多个聊天群,不断新建、解散聊天群,并分别命名为“1号房”、“2号房”等,因此被统称为“N号房”。其中赵主彬运营的聊天群最为猖獗,被称为“博士房”。截至3月23日,警方共调查发现74名女性受害者,包括16名未成年人。

  “N号房”事件引发韩国公愤。3月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就“N号房”事件表示,此案是践踏受害者的犯罪行为,指示警方彻查案件,让所有加害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文章关键词:韩国总统 n号房 男性 视频 被捕 警方 godgod 儿童青少年保护法 创建人 telegram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总统文在寅向国民致歉:政局混乱 非常抱歉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首席秘书和辅佐官会议上表示,“政局混乱令国民担忧,我作为总统深感歉意,希望混乱的局面不会持续,而是成为改革道路上最后的阵痛”。

  • 78岁韩国首富去世!卧床不起还能日进斗金,600亿遗产税吓倒继承人

    路透社曾这样形容:“李健熙说话轻声细语,但只要他咳嗽,韩国就会感冒。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富、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于10月25日在首尔三星医院去世,享年78岁。李健熙入院之后,独子李在镕是众望所归的首选接班人,三星集团也将其视作帝国继承者。

  • 韩国提议与朝鲜联合调查韩公民在朝鲜海域遭枪击身亡事件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7日说,韩国提议就韩国公民日前在朝鲜海域遭枪击身亡事件与朝鲜展开联合调查,同时提议韩朝之间恢复军事通讯联络线。25日,青瓦台表示韩方收到朝鲜有关此事件的通报,朝方在通报中就这名韩国人遭枪击身亡做出了解释。

  • 以“恐怖速度”扩散!韩国首都圈疫情为何反弹?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8日发布通报,当地时间17日零时至18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46例,其中本土感染235例。尽管防疫形势十分严峻,韩国部分保守团体仍于8月15日在光化门广场强行举行大规模集会,估测约十万人参加。

  • 韩国又一女运动员自杀身亡 曾遭网友恶意攻击

    据外媒报道,韩国排球女运动员高友敏日前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除高友敏之外,韩国铁人三项运动员崔淑贤此前因不堪教练、队内前辈的长期施暴,于6月底在釜山宿舍内自杀身亡,年仅22岁。

  • 韩官员称朝方筹备重启对韩广播,已在“多个地点”设置

    新华社消息,韩国军方官员22日说,朝鲜方面正在韩朝军事分界线沿线重新安装对韩广播使用的扩音器。不愿公开姓名的韩国官员说,韩方发现朝方21日起在韩朝非军事区“多个地点”重新设置扩音器。

  • 韩国总统文在寅: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总统府青瓦台就近期半岛局势再度紧张升级表示,他与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文在寅表示,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板门店宣言》以及《平壤共同宣言》是朝韩都需要严格遵守的承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动摇的原则。

  • 韩国总统文在寅: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总统府青瓦台就近期半岛局势再度紧张升级表示,他与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文在寅表示,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板门店宣言》以及《平壤共同宣言》是朝韩都需要严格遵守的承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动摇的原则。

  • 韩国将把疾控部门升格为独立的副部级机构

    龙玥)非典疫情与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时期,韩国卫生疾控部门通过改组、升格,加强了传染病疫情应对能力。而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此次升格意味着,其将成为独立副部级机构,从保健福祉部中“剥离”出来。

  •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3日晚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习近平强调,经过艰苦努力,中韩两国新冠肺炎疫情都得到有效控制。韩方期待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推动韩中关系不断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