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月16日起 现役军人可免费乘坐郑州公交和地铁

2020年05月11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局获悉,自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乘坐市内公共汽车和地铁予以免费。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郑州警备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实施意见》(郑发〔2019〕15号)精神,经郑州市交通局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16日起,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乘坐市内公共汽车和地铁予以免费。

为落实好对现役军人实行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和地铁政策,郑州市交通局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主动站位“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大局,牢固树立为军服务就是讲政治的意识,坚决执行好政策,既要做好现役军人免费乘车的技术储备、业务培训等准备工作,又要在公交站点、公交车内和地铁站等醒目位置张贴“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标识,积极宣传现役军人优先免费乘车政策,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现役军人 免费 郑州 公交 地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称美国现役军人自杀率大幅增加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日报道,据美国军方公布的数据,近来美军方现役军人自杀率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美陆军副参谋长 约瑟夫·马丁:每个人都有极限,问题是当我接近临界点时谁会看到我说,嘿,我觉得你需要一些帮助。

  • 美国现役军人中出现第8例新冠死亡案例

    结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号下午,美国国防部信息显示,目前国防部系统内现役军人死亡人数已经达到8人。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一最新死亡案例的具体信息,据《国会山》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尚未就此做出评论。

  • 男子与现役军人配偶发展关系 因破坏军婚罪被批捕

    ​据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近日,该院以破坏军婚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 俄国防部:共874名现役军人及971名军校师生确诊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经过自3月至4月26日密集的病毒检测,共有874名现役军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4人为重症。俄国防部下属军事院校共有971名师生确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