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现役军人中出现第8例新冠死亡案例

2020年09月29日13: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结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号下午,美国国防部信息显示,目前国防部系统内现役军人死亡人数已经达到8人。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一最新死亡案例的具体信息,据《国会山》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尚未就此做出评论。

  根据美国国防部信息,目前在整个国防部系统中,共有65657个感染案例。(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孙杉杉)

文章关键词:美国国防部 死亡案例 现役军人 新冠 国会山 死亡人数 美国媒体 央视 感染 发言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筹划在印太重组舰队的算盘,能打响吗?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近日,美国海军抛出了一个新论调,要在印度洋和南亚地区新增一支海军舰队,补强美军在地区内的力量。目前,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下辖两支舰队,即负责国际日期变更线至美国西海岸海域的第三舰队,以及负责国际日期变更线以西至印度洋海域的第七舰队。

  • 美国或将迎来首位女防长 俄媒介绍弗劳诺伊其人

    2014年,当奥巴马解除时任国防部长、共和党人查克·哈格尔的职务时,许多人都在谈论可能任命弗劳诺伊为防长。在共和党入主白宫后,弗劳诺伊辞去新美国安全中心领导职务并成立了战略风险咨询集团——“西行政大街”咨询公司。

  • 美国防部长遭解职 美政府或迎“解职潮”?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将出任代理国防部长。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埃斯珀与特朗普的关系日趋紧张,埃斯珀几周前就准备了辞职信,试图在遭总统解雇前“优雅地退出”。

  • 美国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在特朗普解雇国防部长后第二天辞职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两名美国国防官员称,在特朗普于11月9日解雇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后的第二天,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詹姆斯·安德森也于10日辞职。目前尚不清楚安德森是否为自愿辞职,但有媒体猜测安德森离职的原因是政府决定在大选后的过渡时期更换高级政府官员,包括五角大楼的高级人员。

  • 央视:台当局得意什么?从美国买武器只会葬送掉自己

    10月21日,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发表声明,称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台湾出售总额约18亿美元的武器装备。今年以来,台湾的民进党当局挟美自重的“台独”行为越来越猖狂,为了自己的政治私利,不惜将全体台湾民众都绑上了他们的“台独战车”。

  • 美国突然批准售台一批打击武器 台"防长":"当然可能打到中共沿岸"

    其中,ATACMS弹道导弹射程约300公里;SALM-ER是由鱼叉改进而来的巡航导弹,射程约270公里,这两种武器均具备在台湾本岛打击大陆目标的能力。这批武器包括11套“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64枚“海马斯”系统配备的ATACMS弹道导弹,135枚防区外精确打击导弹SLAM-ER、F-16战机新型侦察吊舱,总值约18.113亿美元。

  • 美媒:美国欲与中国展开“量子竞赛”

    美媒称,10月7日,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启用了国家量子协调办公室的官方网站,同时新发布了《量子前沿报告》。而另一方面,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项目局在验证有关量子密钥分发的概念方面一直走在前列。

  • 总统确诊当晚,美国两架“末日飞机”起飞

    其他评论者也认为,“末日飞机”的起飞是在发出警告,任何敌国敢借机发动对美国的袭击,将遭受核打击。不仅美国国防部否认,近期的统计数据也显示,E-6B“水星”飞机经常在空中飞行,且过去一个月几乎每天都起飞。

  • 美媒披露美国防部被曝滥用10亿美元抗疫款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22日报道称,美国国会今年3月援引《冠状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向美国国防部拨发了10亿美元抗疫援助款,而随后,这笔抗疫援助款的大部分却都被与抗疫无关的防务承包商所瓜分。

  • 美国新冠死亡超20万 特朗普终于“承认”有些事做得不好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11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达200005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86万例。”  美联社和美国全国民意研究中心联合所做民调显示,仅不到四成美国人认可特朗普应对疫情的表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