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被停职 肖战工作室发声

2020年05月12日0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10日,宿迁一小学老师组织学生为肖战录应援视频引热议,11日下午,扬子晚报获悉,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校长进行诫勉谈话,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

  11日晚,肖战工作室转发者这则新闻,写道“从我做起,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积极正向。”

  此前,肖战曾针对此事发文,喊话粉丝: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不需要“应援”

文章关键词:组织学生 小学老师 教育局 此事 停职 工作室 热议 诫勉 学校校长 粉丝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组织学生声援明星”,传递了怎样的价值观?

    5月11日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获悉,“组织学生声援明星肖战”的宿迁市沭阳县的一位教师受到了处理,被诫勉谈话并停职停课。经核实,相关视频中有一位确认是宿迁市沭阳县的教师,她带领全班小学生给明星肖战应援的情况属实。

  • 幼师带学生应援明星?教体局:2017年视频,老师当年已被辞退

    根据视频显示,拍摄地点是在幼儿园,疑似老师组织学生拍视频,让学生齐喊自己男友是王俊凯。14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该视频拍摄地是在河南商丘夏邑县。

  • 河南一幼师让学生应援王俊凯 教体局介入调查

    河南夏邑,一幼师组织孩子们拍视频,问"佳佳老师男朋友是谁",学生答"王俊凯"。另一视频中学生大喊"王俊凯最帅"。当地教体局介入。针对多地曝出老师组织学生应援事件,多部门和媒体发声:不能让学生成追星应援工具。

  • 【地评线】让“五育”并举的种子生根发芽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提出,坚持“五育”并举,着力解决素质教育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要求,坚持“五育”并举,在学生心中播种下“五育”种子,每一位学生一定会舒展新叶,拥抱美好与阳光!

  • 各地组织多种缅怀追思活动——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人心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4月4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少年凭吊革命先烈活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综合记者姚雪青、祝大伟、朱磊、张枨、李刚、罗艾桦、田豆豆、李茂颖、张腾扬、马晨、史自强、曹玲娟、姜泓冰、王明峰、琼达卓嘎、王昊男报道)

  • 河南温县:校园“武”起太极风

    近年来,河南省温县一中开设太极拳课程,利用体育课和课间操时间组织学生练习太极拳,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弘扬和传承太极文化。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12月25日,河南省温县一中的学生在课间操时间集体练习太极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