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已向吉林舒兰派出工作组

2020年05月12日19:0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5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参加援鄂抗疫和长期从事传染病护理相关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国家卫生健康委已向吉林舒兰派出工作组,会同当地做好医疗救治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吉林舒兰 卫生健康 流行病学调查 联控 医疗救治 工作组 国家 护理 传染病 发布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连疫情初步排除国内本土病例传播的可能

    “来自凯洋公司内外感染者样本的病毒基因序列高度同源,表明本次疫情为同一个传播链。”  截至2日24时,本次疫情中,大连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87例,所有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 吉林3小区1.9万居民核酸全阴 官方:不代表风险解除

    连日来,吉林舒兰聚集性疫情感染人数仍在持续增长。其中,截至5月21日24时,此次疫情已致吉林市丰满区16人确诊。对此,丰满区红旗街道已于5月18日对确诊病例所在的四合田园、鸿博温馨花园和田园二区3个小区进行了全封闭管控,并对约1.9万名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

  • 吉林舒兰:400多名志愿者冲锋在防疫一线

    20岁的大学生杨媛再次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冲锋在家乡舒兰市的战疫一线。目前,和杨媛一样冲锋在舒兰防疫一线的志愿者有400多名。

  • 紧急通知!曾去过这家浴池的居民立即隔离并上报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从吉林到沈阳的确诊病例给出重要提示:乘坐密闭交通工具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据辽宁省卫健委消息,5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沈阳5月10日确诊患者郝某某的关联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 综合消息:吉林舒兰疫情跨省传播 武汉开始大规模核酸检测

    舒兰市自5月8日通报该市公安局洗衣女工被确诊以来,这条“感染链”上的确诊人数不断增加,迄今已逾20人。在当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参与过武汉方舱医院工作的上海华山医院副院长马昕表示,建造方舱医院是一个创举。

  • 国家卫健委:吉林舒兰市传染源调查仍在进行中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贺青华表示,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总体上平稳可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一方面各地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复学复课全面推进,人员流动性、聚集性更加频繁,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

  • 吉林舒兰“神秘”感染链已1传20+,全市开展大排查

    吉林昨日又报告1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有367名密切接触者在隔离中。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0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61人,正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46人。

  • 【地评线】大河网评:把抗震救灾精神融入到抗击疫情中

    在这场灾难中呈现出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成了我们奋力向前的动力。时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仍须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精耕细作。

  • 国家卫健委:已向吉林舒兰派出工作组

    在今天(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已向吉林舒兰派出工作组,会同当地做好医疗救治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米锋介绍,5月11日,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1611例,治愈率超过95%。国家卫生健康委已向吉林舒兰派出工作组,会同当地做好医疗救治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

  • 舒兰确诊病例因洗公安制服感染?疾控专家:有这种可能

    5月7日以来,吉林省舒兰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5月10日,辽宁省沈阳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该病例5月5日由吉林市乘坐高铁到沈阳;5月9日以来,湖北省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来自同一小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