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早高峰,郑州这些路段“人气十足”

2020年05月13日07:4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市区路况:

截至今早7:30,重点关注郑州市区以下路段:

北三环电厂路西向东 车辆排队到西三环;

西三环建设路南向北 车辆排队300米;

农业路高架西向东 文化路至京广快速路段 车辆通行缓慢;

陇海高架西向东 紫荆山路至桐柏路段 车流量大;

京广路保全街南向北 车辆排队到航海路;

南三环大学路西向东 车辆排队到嵩山路;

国基路文化路、国基路渠东路 信号灯不亮,通行压力较大,建议提前绕行。


高速路况:

截至5月13日7:00,因事故,兰南高速 方城站实施交通管制,除此之外,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重要提示:

1、河南高速交警百日行动:全省高速交警路警联动正在开展百日行动,严管五类重点车辆,严查十类重点违法。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中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靠右行驶,全程抓拍,违者重罚。

2、连霍高速公路郑州巩义段北半幅,仁存沟高架桥(凤凰山隧道出口处的大车道),经鉴定为危桥(4类)。运营管理单位对该桥进行应急抢修,期间采取限制交通措施,五一假期期间连霍高速公路 K630+120m 北幅大车道,禁止大型客车与所有货车通行,由连霍高速K620处向左转道,借用小车道通行,并将适时采取限速行驶、向左改道、禁止超车等限制交通措施。


郑州这两个路口的信号灯不亮,通行请注意!

今天(5.13)早上7点,有车友反映 国基路文化路、国基路渠东路 信号灯不亮,记者已经将这个情况反馈给郑州交警八大队处理,另外交警五大队交警将前往现场疏导通行,请早上经过这两个路口的车友多多礼让。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早高峰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