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国高三学生曾前往梨泰院夜店 疫情或进一步扩散

2020年05月13日17:2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自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出现确诊患者,相关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例。近日,出现确诊患者的夜店内发现已到校上课的高三学生,民众关于疫情扩散的忧虑持续增加。

  工作人员在首尔一家夜店进行消毒。(《首尔经济》)

  据韩国电视台JTBC5月13日报道, 首尔教育厅表示,首尔某高中一名高三年级学生在休假期间曾前往出现聚集性感染的梨泰院夜店,此后两次到校上课。所幸的是,目前该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仍在隔离中。当下,首尔市教育厅已经开始全面调查是否有其他高中生也曾访问梨泰院夜店。

  此外,另有一名00后在与梨泰院夜店确诊者密切接触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该00后曾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段,前往其他确诊患者到访过的“硬币KTV”(类似于国内商场内的两人简易KTV),并在之后出现发热症状。该00后在确诊前还曾到访阅览室和网吧等场所,JTBCS指出,这有可能增加传播范围。

  5月1日,一名男子在当天深夜到次日凌晨,一口气逛了梨泰院5家夜店,返回家中后出现发烧与腹泻等症状,6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韩国防疫部门推测称,这名男子去过的5家夜店当天共接待了2000多名客人。

  截至当地时间13日10时,首尔地区因梨泰院夜店聚集性感染事件,致使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相关确诊人数已升至119人。截至13日0时,韩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926例,其中259人病亡。

文章关键词:夜店 梨泰院 高三学生 新冠 韩国电视台 患者 上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新增81例新冠确诊病例 跳舞群组再增59例

    香港新冠疫情近期反弹,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特区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11月26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案例81例。据此前报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急速恶化,除了由跳舞群组引发外,还连续数天出现源头不明个案,显示社区存在多条隐形传播链。

  • 阿Sa被曝与百亿男友分手 工作人员否认:没这回事

    9月9日,港媒报道称阿Sa蔡卓妍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两人自从去年12月份双双飞赴马尔代夫度假之后,感情慢慢疏远,到今年7月份以分手收场。港媒还透露,事实上,是石恒聪不想过早结婚,因为还没玩够,屡屡被传婚讯给他很大压力。

  • 网曝潘玮柏老婆夜店视频 穿泳衣打碟和半裸男狂欢

    日前,潘玮柏官宣与老婆宣云的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中还有疑似天王嫂方媛和宣云一起蹦迪的视频,看起来在夜店十分欢乐。潘玮柏婚后首发动态 评论被"鸡"表情占满  潘玮柏官宣被骂上热搜 妻子还是流水线打造的?

  • 何猷启20岁新欢私密照曝光 躺男子旁熟睡关系亲密

    据台媒,赌王何鸿燊三房独子何猷启昨发声明与老婆齐娇离婚,他的新欢Alice遭起底真名叫钟思佳,之后改名钟雅婷,又有读者向媒体爆料,她在英国与旧爱交往时的照片,其中一张是2人床照,并称Alice频繁交男友,除了喜欢有钱人,也要求男友要爆肌,择偶必须要符合双重要求。昨已有读者向媒体爆料,Alice在中学就已是拜金女,国中开始泡夜店,是父母都管不住的叛逆女。

  • 韩国夜店集体感染致131人确诊 拒检测要罚200万韩元

    夜店聚集性疫情的暴发,让韩国疫情出现反弹:从5月8日到13日,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分别为12例、18例、34例、35例、27例和26例。

  • 韩国首尔市对422家娱乐场所下达禁止营业命令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首尔市对422家酒吧、夜店等娱乐场所下达禁止营业命令,直到19日。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地时间8日上午11时在发布会上表示,从8日起,对正在营业的酒吧、夜店和舞厅等422家娱乐场所下达禁止聚集的命令,直至19日为止。

  • 一场收入近200万!“云蹦迪”是风口还是套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不少行业都开始了“线上自救”之路,其中包括不少原本被认为不可能在线上进行的行业,比如酒吧和夜店。”  该人士称,抖音云蹦迪把酒吧这块流量进行了分类,几天前他拿下了流量权限。

  • 终于要“剧终”了!吸毒、迷奸、行贿…胜利接受拘捕令审查

    13日上午,胜利抵达首尔市瑞草区首尔地方法院,接受拘捕令实质审查。3月5日上午,国务会议上,韩国总理李洛渊点名李胜利事件:“对于警商勾结的疑惑,希望以警方的命运为赌注,彻底调查并依法处理。4月,聊天群被曝疑涉毒;5月,胜利被拘留后释放,承认性买卖;6月,被曝涉嫌贪污;8月,涉嫌赌博受查。

  • 美国俄州枪手1分钟击倒30多人 为何枪杀车中妹妹

    当地时间4号凌晨1点多,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一个商业区酒吧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在不到一分钟内就造成30多人中枪,他此后被警方击毙。据英国《每日邮报》4号报道,在枪击案发生几个小时后,警方在酒吧附近的一辆汽车里发现了枪手的妹妹和她男朋友的尸体。

  • 韩国光州夜店坍塌 多名游泳世锦赛运动员受伤

    在光州游泳世锦赛期间,运动员村附近的一家夜店27日凌晨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8名在场的参赛运动员受伤,其中没有中国运动员。国际泳联发表声明说:“已经获知于2019年7月27日凌晨,发生在第18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运动员村附近的这起不幸事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