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俄州枪手1分钟击倒30多人 为何枪杀车中妹妹

2019年08月06日09:33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俄亥俄州枪手1分钟击倒30多人 为何枪杀车中妹妹

  当地时间4号凌晨1点多,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一个商业区酒吧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在不到一分钟内就造成30多人中枪,他此后被警方击毙。据英国《每日邮报》4号报道,在枪击案发生几个小时后,警方在酒吧附近的一辆汽车里发现了枪手的妹妹和她男朋友的尸体。

  24岁的枪手——白人男子康纳·贝特斯和妹妹梅根及她男友一起开车前往案发地。警方表示,正是康纳射杀了他22岁的妹妹和她的男友。

  根据梅根的脸书主页,她正在莱特州立大学学习生物科学。在发在社交媒体上的合照中,兄妹俩看起来非常亲密。目前,尚不清楚康纳开枪杀死两人前车内发生了什么。

  事发当时,几乎全副武装的康纳持步枪并携带高容量弹夹袭击了代顿市一处人群密集的商业区,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造成至少9人死亡、27人受伤。附近巡逻警察迅速将其击毙。

  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行凶动机。遇难者的年龄在22岁至57岁之间,最小遇难者正是他的妹妹。

  代顿市枪击现场位于当地历史悠久的俄勒冈商区,酒吧、夜店、餐厅、咖啡馆、艺术画廊等云集,是当地居民和游客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所以到深夜也很热闹,但突如其来的枪击让闹市成为“炼狱”。

  据警方向媒体展示的音视频资料,康纳被击毙前“开了几十枪”,人们一时间惊慌失措、四处躲藏。代顿市市长娜恩·惠利在记者会上说,如果不是警察就在附近而且反应及时,可能会有数百人丧生。

文章关键词:枪手 代顿市 击毙 警方 炼狱 枪杀 男友 每日邮报 生物科学 夜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也纳遭遇恐袭多人死伤 被击毙枪手曾试图加入极端组织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据德新社维也纳11月3日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说,维也纳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子,此前曾因参与恐怖组织而被判罪。

  • 奥官员说维也纳枪手“愚弄”司法人员

    枪手库伊蒂姆·法伊楚莱现年20岁,祖籍北马其顿,出生在奥地利,有奥地利和北马其顿双重国籍。奥地利内政部长卡尔·内哈默说,法伊楚莱有前科,他因试图前往叙利亚投奔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去年被判处22个月监禁并接受去极端化改造。

  • 奥地利内政部长:维也纳袭击事件枪手中至少一人为伊斯兰恐怖分子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早前消息,长期密切追踪极端组织活动的美国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称,圣战者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对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在维也纳的恐怖袭击负责。

  • 维也纳发生恐袭!枪手在犹太教堂附近开火,有消息称已致7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上午9点左右,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天主教圣母大教堂,现场异常惨烈。29日上午,法国驻沙特阿拉伯的吉达总领事馆也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保安受伤被送往医院,袭击者立即被沙特安全部队逮捕。

  • 伤亡不断!美国多个主要城市枪案频发

    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持续恶化,昨天(9月30日),美国多个大城市又发生了数起枪击事件。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当地时间9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据纽约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时,受害者正在自己家中休息,子弹从她家的窗户射入,射中了她的脖子导致她死亡。

  • 把白人枪手说成“自卫” 连开七枪的警察只是“失误” 特朗普一席话遭民愤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的非洲裔男子布雷克不久前遭警察连开7枪导致瘫痪,引发当地持续多日的大规模抗议活动。8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谴责此案犯罪嫌疑人、白人少年里滕豪斯,说他杀人是出于自卫。

  •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打伤自己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位于加州洛杉矶以东约200公里处,二十九棕榈海军陆战队空中地面作战中心基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于当天清晨6点30分左右发生枪击事件,并宣布该区域进入封锁状态。此次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而军方并未透露更多这名枪手具体信息以及开枪动机,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当地时间24日(周日),莫斯科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男子在枪战中受伤。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南部一个原本昏昏欲睡的居民区,居民却突然听到震耳欲聋、子弹齐射的声音。

  • 加拿大枪击案至少18人遇难 枪手系沿路开枪杀人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加拿大皇家骑警通报称,在周末发生的新斯科舍省枪击案中,包括1名女骑警在内的至少18名受害人遇难。皇家骑警表示,由于枪手是从周六晚上到周日大半天沿路开枪杀人,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增加。

  • 加拿大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 包括枪手和1名警察

    加拿大警方当地时间在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当地时间18日晚发生并持续了十多个小时,直到19日白天才结束的枪击案已经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十多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枪手也已经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