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迭戈永恒!梅西、C罗、贝利都在悼念马拉多纳

2020年11月26日08:5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5日,“球王”马拉多纳不幸离世,这一消息引起世界足坛震动,几乎每一个与足球相关的人都在悼念这位足球传奇。

  在C罗、梅西出现之前,世界足坛公认的球王只有两人,分别是巴西足坛传奇贝利、阿根廷足坛巨星马拉多纳。时至今日,到底是贝利更伟大,还是马拉多纳的成就更高,依旧是世界足坛争论的焦点。

  贝利悼念好友马拉多纳。图/社交媒体

  得知马拉多纳去世后,“球王”贝利用一段饱含深情的话悼念永远的对手和好友,“令人伤心的消息,我失去了一位好友,世界足坛失去了一位传奇。我有太多的话想说,但此刻只愿迭戈的家人保持坚强。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堂一起踢球。”

  C罗与马拉多纳合影。图/社交媒体

  一直以来,C罗都将马拉多纳视为偶像,曾称马拉多纳是最完美的球员,偶像和好友离世,C罗难免黯然神伤。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今天,我向一位朋友告别,世界失去了一位永恒的天才,历史上最伟大的两名球员之一,一位无与伦比的魔术师。他离开得太快,但留下了无尽的遗产。安息吧传奇,我们不会忘记你。”

  梅西与马拉多纳关系十分密切。图/社交媒体

  马拉多纳、梅西都是阿根廷足球的偶像,后者循着前辈的脚步取得荣誉无数,马拉多纳也是梅西的恩师。前辈和恩师离世,这对梅西也是巨大打击,“对于所有阿根廷人和世界足坛来说,这是令人伤心的一天。迭戈离开了我们,却也未曾离开,因为迭戈是永恒的。我会珍藏与他的所有美好记忆。”

文章关键词:马拉多纳 贝利 迭戈 梅西 世界足坛 巴西足坛 球王 球员 偶像 悼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马拉多纳病逝细节:发病到去世仅12分钟,9辆救护车到场

    10月30日,马拉多纳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这一天,拉普拉塔俱乐部为球王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生日庆祝仪式。不过,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马拉多纳却完全像变了一个人,球王看起来身体相当虚弱,需要在身边人的搀扶下才能行走。

  • 四大数据回顾马拉多纳传奇又极富争议的一生

    阿根廷传奇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 推特截图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称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最伟大、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并建议欧足联本周比赛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

  • 马拉多纳自传:“我当时并没有那么疯狂,不是吗?”

    据《新京报》消息,11月26日凌晨,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外媒: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是最伟大的球王?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据法新社巴黎报道,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曾赢得多项大奖,是各自时代的王者。马拉多纳在1978年阿根廷本土世界杯时未被召入,1982年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对阵巴西时被罚下场,阿根廷队被淘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