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有宽带了!

2020年05月14日16:0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点蓝色字关注“央视新闻”

日前

湖北7岁小女孩柯恩雅

在父母店铺的案板下上网课一事

感动了众多网友(此前报道>>>)


在案板下

连着手机热点上网课

女孩叫柯恩雅,今年7岁

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学生

因生活条件艰苦

卤菜店没有安装宽带

7岁的柯恩雅

只能用妈妈的手机热点

连接网络坚持上课

有时妈妈来电话了或者需要用手机时

网课效果就会受到影响

爱心企业为小朋友

免费开通了一条新宽带

5月11日

当地通信公司

免费为柯恩雅小朋友

开通了一条新宽带

解决了小女孩上网课的实际困难

打开网课链接后

课程视频流畅了许多

这让小恩雅非常兴奋

还有一家公司给女孩家里

安装了宽带和摄像头

恩雅在家上课的话

家长在门市就可以看得到

还有好心人

给小恩雅送来了

在案板下学习用的灯

为了表示感谢

恩雅的父母回赠了对方

一大袋牛肉和猪蹄

恩雅的妈妈说:

女儿上网课的状态非常好

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中上等

老师说孩子今年以来进步也非常大

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与鼓励

网友:被爱包裹的小姑娘加油哦!

网友纷纷点赞:

“这波操作可以!”

“暖暖的都是爱  ”

▌本文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长江日报、微博@柯恩雅妈妈

                                                                                                                       

    文章关键词:宽带 案板 柯恩雅 上网 央视新闻 妈妈 上课 手机 免费开通 课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这5年丨信息通信实现后发赶超

      数据显示,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由2015年底的52.6%提升至目前的91.5%,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由2015年底的57.4%提升至目前的超96%,均提前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网络国际化部署日趋完善,海底光缆、跨境陆缆等国际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水平稳步提升。

    • 【“十三五”,这5年】“互联网+”激活发展新动能

      图① 日前,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发布县域电商农产品公用品牌“糯香融”。《数字中国建设发展进程报告(2019年)》显示,我国IPv6规模部署取得长足进步,截至2019年底,IPv6活跃用户数达2.7亿,占互联网网民总数的31%,已分配IPv6地址用户数达13.92亿。

    • 在全国率先实现20户以上自然村光纤接入和4G网络全覆盖,河南做到了!

      在全国率先开展全省固定宽带用户百兆免费大提速行动,力争今年年底实现全省固定宽带用户百兆接入基本全覆盖。河南移动“蓝天卫士”电子监控系统建成1.9万个监控点,全天候守护碧水蓝天,云视讯项目助力洛阳、商丘、驻马店等地实现对农业生产、流通等环节的信息溯源管理。

    • 宽带通深山 发展路更宽

      今年6月21日,杨玉超和罗辉在村里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带货,一个半小时销售了11万元的山货。“80后”罗品毅是有十余年党龄的党员,这些年,他一直在外地务工,因务工地点多变,很多时候不得不在党组织活动时请假。

    •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占GDP三成多

      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表示,近3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增加值达35.8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6.2%,对GDP增长贡献率达67.7%,产业数字化增加值占整个数字经济的比重也高达80.2%,从而推动了我国产业高质量发展。

    • 国际电联发起“加强连通,促进恢复”举措:加强受疫情影响国家的数字基础设施

      当地时间9月9日,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国际电信联盟发起“加强连通,促进恢复”举措,通过扩大人们获取价格可承受的可靠连接,帮助各国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该举措最初将重点关注非洲某些连通性程度最低、在社会经济方面可能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国家。

    • 河南蹭网男孩高考666分!被电子科大录取

      河南淅川,因家里没宽带,全杰通疫情期间每天到屋顶蹭网上网课,网友点赞称其“屋顶男孩”。今年高考他考了666分,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全杰通说,一路走来得到很多帮助,自己会继续努力,也会尽己所能传递关爱。

    • 上半年河南省互联网用户新增数居全国第一

      上半年,全省信息通信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电信业务总量和电信业务收入分别居全国第3、第5位,增速分别比全国平均水平高6.4个、2个百分点。4G用户渗透率、100M以上宽带用户占比分别达到83.8%、91.1%,居全国第4位、第8位,分别比全国平均水平高3.4个、4.3个百分点。

    • 我国成功发射亚太6D卫星

      7月9日20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亚太6D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7月9日20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亚太6D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 中国首颗Ku频段高通量宽带卫星“亚太6D”成功发射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获悉,北京时间7月9日2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国首颗Ku频段高通量宽带商业通信卫星——亚太6D通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