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超过8万例

2020年05月15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15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15日上午公布的数据,印度新增396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全国累计已达81970例,其中死亡病例有2649例。

  从地区看,马哈拉施特拉邦依旧是印度病例数最多的一个邦,但是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已超过古吉拉特邦,成为印度疫情第二严重的邦。

  据此前公开报道,印度总病例数在5月6日达到5万例、5月10日突破6万例、5月12日超过7万例。

  《印度时报》援引印度商工部长皮尤什·戈亚尔14日的表态说,政府着眼于公民的身体健康,在抗击疫情期间,不会让饥荒事件发生。(完)

文章关键词:印度时报 病例数 病毒感染 新冠 马哈拉施特拉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美国微信用户向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一些美国的微信用户向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称特朗普针对微信的行政令侵犯了他们的言论自由权利,违背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印度时报》近日报道指出,美国的微信“禁令”可能不仅伤害中国,还会伤害很多在美人士。

  • 继续挑衅中国?印媒称印度准备向中印边境增兵3.5万

    【环球时报记者 胡博峰】自中印边境对峙并发生暴力冲突以来,印度加强了与中国接壤的西部边境地区军事存在,来自印媒的最新消息显示,印度政府有意沿整个实控线继续增兵。中印边境对峙后,各类具有歧视色彩的壁垒性政策更是层出不穷,严重恶化了在印中资企业的营商环境、打击了他们的投资信心。

  • 警惕!阿里、腾讯、华为都被印度扣了顶大帽子!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莫然】中印边境对峙以来,印度不断出台针对中国企业和投资的歧视性政策,近期更有愈演愈烈之势。该消息人士还透露,由于此次对峙造成的影响还在发酵,所以“印度政府短期内不太可能放松对中国的经济攻势”。

  • 印度加大在经济领域抵制中国?印度经济学家:抵制中国产品,只会削弱印度竞争力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路透社6日援引3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印度政府正在根据此前制定的外国直接投资审查新规,对约50项涉及中国的投资提案进行评估。除此之外,印度《经济时报》此前报道称,印度还计划对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所有针对资本市场的投资提高审查力度。

  • 印度反华动作不断 外媒:民粹主义、自我安慰

    与中国在加勒万河谷发生冲突后,印度频频出招,出台一系列反华措施,包括禁用50多款中国手机应用、禁止中资企业参与印度道路建设项目等。路透社3日报道称,印度电力部最近也出来“蹚浑水”,宣布印度公司将需要政府许可才能从中国进口供电设备和组件。

  • 印度反华动作不断 外媒:民粹主义、自我安慰

    与中国在加勒万河谷发生冲突后,印度频频出招,出台一系列反华措施,包括禁用50多款中国手机应用、禁止中资企业参与印度道路建设项目等。路透社3日报道称,印度电力部最近也出来“蹚浑水”,宣布印度公司将需要政府许可才能从中国进口供电设备和组件。

  • 印度婚礼百余人感染 新郎去世新娘却没事

    印度的一场“致命婚礼”连日来成为世界媒体的热点。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的首席医疗官乔杜里1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参加婚礼或葬礼的11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中国那些事儿】抵制中国? 外媒:印度企业和消费者将为此买单

    近期,印度蓄意挑衅导致中印边境爆发冲突后,印度国内民族主义情绪高涨,抵制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的声音也日渐喧嚣。印度《金融快报》网页报道截图  印度《金融快报》6月21日报道称,尽管印度全国范围内的“反华情绪”不断蔓延,但抵制中国货是不可行的。

  • 外媒:全球切身感受第二波疫情威胁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外媒称,从全球范围来看,近几天新增感染病例大幅增长,第二波疫情在一些国家出现。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高级官员郑银敬说,她认为首尔及其周边地区已经处于第二波疫情,第一波疫情则发生于2月和3月之间。

  • 印媒: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署两名官员在巴"失踪"

    [环球网报道]新德里电视台(NDTV)援引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消息称,两名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署官员当地时间15日早晨“失踪”。《今日印度》消息称,“失踪”的两名官员此前在伊斯兰堡执行任务,但他们没能抵达目的地就“失踪”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