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矿机”成骗局 涉案29亿

2020年05月15日18:01  来源:法治频道

5034

投资“矿机”挖币,获取高额回报。这样的宣传,曾经让不少人动了心。不过这看似美好的事业,却是不折不扣的骗局。

用公司拼装的“矿机”,联网后操作产出虚拟货币,不仅可以网上交易,还能获取高额回报。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一家公司的宣传,让人听了心里痒痒,不少群众纷纷掏钱投资。

然而当大家伙儿憧憬着一夜暴富的时候,仅仅四个月后,意想不到的情况就出现了。

第一公司人走楼空,第二他们买的矿机,挖的币在C2C电子网络平台,无法进行交易。

公司消失不见,投资人傻了眼。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这个所谓的高科技公司,其实就是一群骗子。

由于案情重大,郑州警方立即抽调警力展开侦破,并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经过我们大量的侦查和调取证据,发现该公司一些高管,已经跑到国外,然后我们根据公安部猎狐行动,把三名重要嫌疑人抓获,遣送回国内。

5月14日上午召开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这起案件仅仅是郑州警方严打经济犯罪的一个缩影。

2019年,我局共立经济犯罪案件1300余起,打击处理1500余人,挽回各种经济损失30余亿元。

群众提高警惕,警方加强打击。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诸如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社会危害严重的经济犯罪,将会越来越难以为继。

来源:法治频道

文章关键词:矿机 骗局 涉案 29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网评:让中国制造业强起来

    9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这是17日下午,习近平在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同工人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加强自主创新,争创发展战略优势。

  • 牢记嘱托,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考察调研,走进一家家创客小店,询问手工艺品销路、民宿入住率等情况。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仔细了解光山县发展油茶产业、推动脱贫整体情况。

  • 习近平: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

    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自主创新等情况后,习近平指出,中国必须搞实体经济,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自力更生是我们奋斗的基点。

  • 习近平在郑州考察

    9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郑州考察。这是习近平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科技创新进行调研。这是习近平来到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就黄河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进行调研。

  • 微视频丨习近平在郑州考察制造业企业发展和黄河生态保护

    习近平总书记17日下午在郑州考察,先后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河博物馆、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就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科技创新、黄河流域治理和生态保护等进行调研。(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章猛 王鹏飞 周志国 杨立峰 黄京辉 米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