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巴基斯坦坠机事件造成至少86人遇难 有两乘客奇迹般幸存

2020年05月23日0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地时间22日,巴基斯坦一架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在卡拉奇一居民区坠毁。巴基斯坦《黎明报》最新消息说,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卫生官员称,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86人被证实遇难,另有两人幸存。

《黎明报》报道截图

  这架客机隶属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黎明报》援引该公司发言人的话介绍,这架客机当时载有91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两名乘客奇迹般幸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援引当地政府官员的话称,在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已发现76具遇难者遗体。



  此前报道↓↓↓

  巴基斯坦载有近100人客机居民区坠毁,巴总理伊姆兰·汗:调查立即启动!

  当地时间22日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近百人的客机在该国卡拉奇市附近居民区坠毁。刚刚,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推特上表示震惊和悲伤,他还表示相关调查将立即启动。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发推说:“我对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飞机失事感到震惊和悲伤。我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尔沙德·马利克(Arshad Malik)取得了联系,他已经前往卡拉奇,并与当地救援队伍取得了联系,因为这是目前的首要任务。调查将立即启动。我向死者家属表示祈祷和哀悼。”

  根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消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阿卜杜拉·哈菲兹(Abdullah Hafeez)证实了这起坠机事件,并补充说,这架8303航班载有90名乘客与8名机组人员,当时从拉合尔飞往卡拉奇。《黎明报》还提到,事发现场位于居民区,失事客机为一架空客A320客机。

    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巴基斯坦 坠机 事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那些事儿】东博会收获一大波点赞!中国-东盟“黄金十年”再出发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27日在广西南宁拉开序幕,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届东博会首次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办会方式,让无法入境参会的境外客商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与中国企业在线洽谈业务,开通365天云上“南宁渠道”。针对今年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东博会首次设置公共防疫和卫生展区。巴基斯坦与东盟国家地缘相近,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东博会,并成为本届东博会的特邀合作伙伴。

  • 动新闻丨“三维”看东博

    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又来了。本届东博会开幕式上,中国、老挝、柬埔寨、印尼、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等多国领导人发表视频致辞。在服务“10+1”的同时,东博会向服务RCEP及“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澳大利亚、韩国、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波兰、巴基斯坦先后担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 「东博会专访」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东博会寻找与中国和东盟各方合作的机会

    ”  本届东博会,巴基斯坦设置国家形象馆,全方位展示优势商品、重点行业发展成就等,并于11月28日举办了巴基斯坦贸易和投资机遇推介会。中巴两国的贸易往来取得了巨大成就,莫因·哈克认为,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对此发挥了重要作用。

  • 燃爆了!帅炸了!追定了!

    担负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任务 30多年来 圆满完成升降国旗任务2.7万余次 以“零失误、零差错”的一流表现 打造了一张威武雄壮、庄严豪迈的 无论雨雪风霜,不管严寒酷暑 迎着东方的晨曦 怀着赤诚的敬意 

  • 巴基斯坦学者认为中国的减贫经验值得巴基斯坦借鉴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  巴基斯坦《观察家报》编辑祖拜尔·库雷希表示,中国成功的减贫成果令巴基斯坦政府感到钦佩,总理伊姆兰·汗一直在学习中国的减贫经验,希望以此让更多巴基斯坦人过上富裕的生活。

  • 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原标题: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环球网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当地时间24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  还有人说,“巴基斯坦应该向印度强奸犯敞开阉割的大门,因为极度宽大的印度刑法不允许这样做。

  • 【地评线】东湖评论:团结协作才是抗击疫情的力量源泉

    11月20日下午,湖北省商务厅举办蒙古国捐赠羊接车分发仪式,正式宣布:近日,由蒙古国捐赠的首批11267只羊已运抵武汉。今年2月27日,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在访问中国时,表达了赠送3万只羊的心意,以此作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 耿飚:敢讲真话的“将军大使”

    耿飚是我军一员著名战将。耿飚敢讲真话,在于他以真立身、以真谋事、以真建功,有一心为公的正气、实事求是的勇气,无愧于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表率。耿飚敢于直言、敢讲真话,充分彰显了他始终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的人格风范。

  • 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巴基斯坦默拉直流输电工程全线贯通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近日,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输电工程全线贯通。随着拉合尔换流站直流双极完成空载加压开路(OLT)试验,直流场带电660千伏顺利完成,标志着巴基斯坦国家电网最高电压等级历史性达到660千伏。

  • 开辟上合组织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访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阿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以视频方式举行,充分表明各方对携手应对风险挑战、共同维护地区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高度重视。”  “得益于共建‘一带一路’,上合组织成员国间互联互通水平大幅提升,经贸联系和人文交流持续密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