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丨一代人的“情结”

2020年05月24日19:47  来源:央视网

5034

5月23日,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

  在与经济界委员互动中,习近平剖析形势,把脉经济,既问诊,又开方。对于脱贫攻坚,他念念不忘。谈到农民百姓,他深情流露:“实际上我们这一代人也有这个情结,一定要把我们的老百姓,特别是我们的农民扶一把。社会主义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啊。”2020年两会系列微视频《一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第二期,看习近平对农民百姓的暖心话。

文章关键词:情结 下团组 农民 视频 全国政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余公里外来信 背后是一家庭跨越海峡70年的等待

    日前,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收到了一封从1000多公里外的福建省福州市邮寄来的信件,写信的是一位83岁的老人,而这背后则是一个家庭跨越海峡70年的等待。为了能完成这些在台孤独离世老兵的遗愿,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联合头条寻人一起在为他们寻找老家的亲人,帮助他们落叶归根。

  • 家长“神童情结”成就骗子狂欢 “全脑开发”暑期再现

    记者在山西多地采访发现,一种打着“全脑开发”旗号的培训班,陆续在暑假来临前后恢复营业。培训方声称,其课程基于量子力学理论,能让孩子“蒙眼识字、过目不忘”。

  • 联播+|情满扶贫路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  怀着这份浓浓的扶贫情结,习近平总书记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央视网《联播+》特撷取相关话语,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的扶贫深情,坚定打赢决心和信心,向着全面小康目标奋力迈进。

  • 被家暴后依然很美?可别恶心人了

    她们的脸上满布伤痕、眼睛肿得只能睁开一半、嘴唇裂开渗血,让人看了揪心。/社交平台截图  有人表示“好像真的被家暴了”“眼影的进步,从家暴妆开始”,以此炫耀自己以假乱真的化妆技术;

  • 中国航海日 重温习近平心中的“海洋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强调“推动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要求“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提出“海洋命运共同体”重要理念。

  • 胡锡进:俄方发博缺乏尊重 愿中国领土维持现状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昨天发了一条中文微博,庆祝符拉迪沃斯托克建城160周年。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布拉戈维申斯克(海兰泡)、哈巴罗夫斯克(伯力)等城市所在的那些土地都是中国的故土,但他们今天已经是俄罗斯的领土。

  • 端午节,感悟习近平的传统文化情结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用屈原的“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勉励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深刻反映人民心声的作品。习近平这样阐释  2014年5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

  • 图解:习近平的“奥运情结”

    图解:习近平的“奥运情结”

  • 世界海洋日,感受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的“蓝色信念”

    2017年10月,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求“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到“蓝色信念”,无不体现出总书记的“海洋情怀”,为海洋强国建设指引了方向。

  • 千方百计助农增收——省委一号文件咋落地报道之五

    省委一号文件提出,要有序推进农民转移就业,发展富民乡村产业,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省委一号文件提出,要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基地建设,吸引更多农民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全年新增农村人口转移就业40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