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各地多项重点工程有序推进 提前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0年05月25日14:4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各地多个重点工程有序推进,提前取得阶段性进展。

  24日,中老铁路国内段首条全长15.25公里一级高风险长隧道——位于云南玉溪元江县境内的甘庄隧道顺利贯通。至此,中老铁路元江至玉溪段17条隧道全部贯通。甘庄隧道穿越8条断层,最大埋深860米,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

  中老国际铁路全长508公里,2021年建成通车后,昆明至西双版纳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昆明至老挝首都万象有望实现夕发朝至。

  24日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萧山机场站实施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全国在建最宽单体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为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萧山机场站是目前全国在建最大的超宽三线合一单体地铁车站。工程建成后将实现地铁1号线、7号线、机场轨道快线与萧山机场的旅客通道无缝接驳。

  近日,经过959天的连续奋战,黑龙江牡佳高铁麻山隧道顺利贯通。麻山隧道地处高寒地区,是牡佳高铁全线唯一的高瓦斯高风险双线隧道,年平均有效施工时间不足6个月。据悉,牡佳高铁线路全长371.6公里。2022年2月正式通车后,将与哈牡高铁和哈佳快速铁路共同形成黑龙江省东部高铁环线。

文章关键词:杭州地铁 萧山机场 通车 麻山 施工 高铁 三期工程 地质条件 长隧道 线路全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身份曝光:系杭州地铁集团司机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系劳务派遣司机 正配合警方调查】7月27日,@紧急呼叫 从杭州地铁方面获悉,涉嫌杀妻的嫌犯许某某是地铁集团司机(负责驾驶汽车),但许某某属劳务派遣关系。

  • 杭州杀妻嫌犯曾掐前妻脖子闹离婚,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案已重新调查

    根据7月25日当地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遇害,其丈夫许国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女士对《中国新闻周刊》说,她也找了当地警方,说怀疑许国利与自己女儿遇害有关,希望警方能调查这种可能性。

  • 12年前,珠峰之上,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

    “我叫罗布占堆,是2008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队员,来自西藏登山队、西藏登山学校。2001年申奥之际,中国申奥代表团向国际奥委会和世界承诺,如果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将会把奥运圣火带上世界海拔最高的珠穆朗玛峰。

  • 为了开学,老师和学校都拼了!

    学生排队有序通过测温通道进入学校。该校校长介绍 其目的不仅能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 也能让孩子和同伴保持安全距离 为孩子们带来轻松的开学气氛 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进门要测温,课桌设挡板 

  •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全国“宪法宣传周”,聆听浙江好声音!

    (二)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四)深入学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和我省法治浙江建设成就。

  • 男子酒后触发地铁紧急停车按钮 行拘五天

    日前,福建福州一男子酒后乘坐地铁时,在“非紧急情况”下触发地铁紧急停车按钮,被行政拘留5天。澎湃新闻梳理发现,此前国内已发生多起在“非紧急情况”下触发地铁紧急停车按钮或拉手致使运行列车受阻的案例。

  • 公交司机收到一封道歉信,还夹着500元现金!怎么回事?

    公交司机收到表扬信,这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收到道歉信,还是头一回听说。随后,李军将信封带到了公交站房,打开夹子一看,不是表扬信,而是一封道歉信,信里还夹着500元现金。

  • 地铁停歪乘客夹缝中下车 网友:考验身材

    网友:考验身材的时候到了)   6月11日晚10点左右,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地铁一号线的一辆列车停站停歪了,乘客们只能在夹缝中下车,场面有点尴尬。6月11日晚,@杭州地铁官方 回应此事:杭州地铁1号线前往下沙江滨方向一列车因有乘客启动紧急设施,导致车门无法正常关闭,需要在彭埠站清客退出服务。

  • 惊险!杭州地铁2号线站台一屏蔽门玻璃炸裂

     黄女士来电爆料,今天下午1点10分左右,杭州地铁2号线一辆前往朝阳方进入钱江世纪城站时,站台的一块屏蔽门玻璃炸裂了。当时黄女士坐在候车厅,听到身后有一群人惊呼了一声,回头时,正好看到有一列地铁列车正在进站,然后一声巨响,玻璃炸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