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2020年05月27日20:20  来源:环球网

5034

  5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制图:叶旺

文章关键词:全体会议 习近平 武警部队 代表团 解放军 海报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目标任务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接见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代表

    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12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全体会议代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 “十四五”目标为什么这么定?习近平亲自作说明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十四五”,我来啦!

    记者:刘勤兵、陈嫱、潘志伟、田中全、吴霞、陈杰、何山、杨琳、姜亮、张睿、孙青、周蕊、夏子麟、邓浩然、杨淑馨、黄国保、张海舟、夏周祺(实习)、谢心闲(实习)、唐春琳(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丨国际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关注民生推动创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专家指出,中国注重创新,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全会又强调了坚持创新在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对此非常认同。

  • 15年后,中国什么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 “十四五”,各领域如何发力?五中全会告诉你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吹响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角。五中全会公报指出——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 办好自己的事,心中要有这“两个大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全党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今年以来,无论是地方考察,还是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都多次提到“两个大局”,强调要清醒认识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因素的长期性、复杂性,妥善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局面的准备。

  •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中国“十四五”发展指向更加清晰。

  • 十五年后的中国什么样?一图告诉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 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来了!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