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十五年后的中国什么样?一图告诉你

2020年10月30日14: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十五年后的中国,将是这样的

文章关键词:张亚楠 制片人 中国共产党 黎黎 社会主义现代化 中央委员会 全体会议 十五年 主编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习近平法治思想领航中国

    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在各地同步展开。建立宪法宣誓制度,设立国家宪法日;国歌法、国旗法、国徽法等,以国家立法形式,落实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国家象征和标志的重要制度;

  • 飞鸟归山林,青山变金山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森林覆盖率达81.97%,享有“绿海云都”之美誉,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观鸟产业不断发展,明溪县开始组织系统化的培训,引导农户当好“鸟导”,为观鸟者提供交通、住宿、向导一条龙服务。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大变局下的中国立场

    11月20日晚,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给出中国答案——  “共同构建开放包容、创新增长、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亚太命运共同体”。

  • 共同抗疫,让“金砖”成色更足

    疫情发生以来,落户在上海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通过快速通道机制,批准向中国、印度、南非和巴西提供紧急贷款。——4月28日,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外长视频会议呼吁携手抗疫,强调密切疫情信息分享和经验交流,开展药物和疫苗研发合作。

  • 四个关键词,看法治中国建设新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谋篇布局、擘画蓝图。我国坚持顶层设计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依法治国不断取得新成就。

  • 致敬奋斗的你丨这张蓝图,我们一起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未来的发展蓝图擘画清晰。人工智能人才缺口超过500万;云计算产业面临150万人才需求;数字化管理师从业人员已超过200万……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挑战和机遇并存。

  • 记者节,听习语,重温初心再出发

    “希望新闻工作者发扬优良作风,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宣传舆论工作要“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2020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再次向包括新闻工作者在内的各行各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 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决心有多大?这篇主旨演讲告诉你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 这份重磅《建议》是如何起草的?详细过程在这里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今年3月,中央政治局决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十四五”规划建议,成立文件起草组,由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组长。

  • 这组数字 ,见证人民至上

    “十三五”时期,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城镇新增就业超过6千万人,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超过13亿人,基本养老保险覆盖近10亿人。未来,一系列增进人民福祉的政策举措,一大批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项目,将会化为百姓心中满满的幸福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