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逆势回归,全面升级 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将于6月26日盛大开幕

2020年05月28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5月28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倍受关注的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郑州展)将于6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在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国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采取了更加严格的防疫管控措施,除了防疫专用红外体温监测门禁设备外,博览会门票系统还将采用实名制。此外,组委会将准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杀菌物资,确保办一场融合高科技应用的安全、放心、舒心的汽车用品消费盛典。

据本届展会承办方-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张亮哲局长介绍:本届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由2020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2020年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展、2020年郑州国际内外饰升级改装展三展同期联合组成。截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签约展览面积达到规划面积的80%,签约报名企业近1000家。其中,有数十家行业龙头企业成为今年展会新展商;还有一些企业去年未参展的,今年选择逆势回归;目前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6万人。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参展商品种类更加丰富,展会内容更加专业,保守预计将吸引近2000家知名厂商参展,为超过10万的全国各地的批发商、经销商、4S集团集采商、零售门店、电商等提供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行业趋势和市场资讯等。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不仅注重品牌升级、更加注重参展企业利益。首先是注重“源头把控”,制定严格的商家入场审核制度;二是“模式创新”;与快手官方、抖音官方强强联合,合力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带,开创史无前例的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的“双展”新模式,完美整合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从展馆设立商务对接中心、商贸配对中心、VIP区域、新闻中心、论坛活动区域等多种功能区,体现展场服务升级举措。

“新产品、新布局、新规划”,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三展同期、全新起航。展会期间将会带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线上云展会生态链,体现出会展主办方致力成为厂商集中维护老客户,拓宽新客户,领跑全面年交易的高回报的线上云展会平台。

河南不仅是汽车消费大省,同时又是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生产制造以及流通领域的大省,拥有广阔的市场消费前景,是汽车后市场潜在的红海区域。河南省博览事务局参与联合承办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就是通过政府支持、行业协会架桥、企业主导、市场融入的机制,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培育引导汽车后市场健康发展,激活市场活力,扩大消费需求,助力郑州逐步发展国际会展名城。

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对于第17届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寄予厚望:通过展会活动抓住机遇,第一时间把汽车后市场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激活起来,同时通过展会的倍增作用,拉动全省汽车后市场企业复工复产,也带动物流、交通、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消费,进而促进消费增长。恢复经济,拉动内需,盘活市场,需要政府、企业、消费者的共同努力。希望博览会承办单位,省博览局、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要精诚合作,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完善会展服务措施,致力打造国际汽车后市场品牌展会。

文章关键词:汽车 市场 博览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汽车要停产?官方回应来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到了一些特定汽车电子元件的芯片供应。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也已经和总部、相关供应商展开协调工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 又创两个“之最”!中国这个市场,成全球罕见亮点!

    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经济正在助力世界经济复苏。近期多项数据显示,在世界经济遭受疫情严重冲击下,中国与多国贸易却逆势增长,成为全球市场中的罕见亮点。

  • 感人!退伍老兵路过老部队下车敬礼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 火箭军某部营区门口 当时执勤哨兵郑熙润 

  • 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12月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乘用车市场日均零售为6.2万辆,同比增长5%,环比增长3%。中汽协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双双超过16万辆,分别达16.7万辆和16.0万辆,单月产销量刷新今年以来最高纪录,环比增长19.6%和13.9%,同比增长69.7%和104.5%。

  • 上汽通用、特斯拉、宝马等逾65万辆车召回

    (一)2021年3月31日起,召回2000年7月13日至2003年3月7日生产的2001-2003年款进口S60汽车,共计369辆;2000年5月20日至2003年3月13日生产的2002-2003年款进口S80汽车,共计2584辆。

  • 如何提振重点消费?国家出手!衣食住行多措并举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将从稳定扩大汽车消费、促进家电更新消费等四个方面促进消费回稳和潜力释放。商务部副部长 王炳南:稳定扩大汽车消费,出台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等稳定扩大汽车消费政策,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体系。

  • 我国出台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在昨天(27日)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出台了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城市的申报,研究奖补支持政策,以公共领域电动化有效带动私人消费,从而提振汽车消费,推动产业发展。

  • 商务部: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

    商务部在今天(26日)召开的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现场会上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地促消费要重点从四方面着力:  一是要促进城市和乡村消费扩容提质。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高质量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优化便民消费载体,提升电商进农村。

  • 为何从汽车限购转向引导使用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今年3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23个部门联合发文,提出要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从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过渡,政策之变凸显出城市治理思路的转变。

  • 北美观察丨美国迎来年终假期季 过节防疫陷入两难

    美国本周迎来感恩节假期,标志着美国人出行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也是人们聚会最频繁的一段时间,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夫人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23日辩解称,白宫的节日庆祝活动是由来已久的传统,并表示将给嘉宾提供口罩,“尽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