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美警察暴力致黑人亡"引骚乱

2020年05月29日09:00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警察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死亡事件,这两天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等地掀起抗议浪潮。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当地时间28日宣布,鉴于该市发生骚乱而进入紧急状态。

  CNN报道截图

  市长雅各布·弗雷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在(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后,该市已经请求州层面提供援助,包括出动国民警卫队,以协助地方政府“恢复当地安全与平静”。CNN称,紧急状态将维持72小时,可立即使用紧急条例。

文章关键词:CNN 暴力 骚乱 明尼阿波利斯市 该市 男子 国民警卫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球深观察丨连创新高!美急救系统已到崩溃边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日16时15分(北京时间6日5时15分),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病亡人数超过28.1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指出,疫情已经让美国筋疲力尽,而“黑暗、致命的冬天”才刚刚开始。

  • 环球深观察丨连创新高!美急救系统已到崩溃边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日16时15分(北京时间6日5时15分),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病亡人数超过28.1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指出,疫情已经让美国筋疲力尽,而“黑暗、致命的冬天”才刚刚开始。

  • 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0万例的州

    据CNN当地时间12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该州于当地时间周二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当地时间11月8日,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紧随其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为美国第二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

  • 因疫情持续反弹 美国纽约19日起将关闭全市公立学校

    报道,当地时间11月19日起,由于新冠病毒检测的7天平均阳性率已经达到3%的门槛,美国纽约市将关闭公立学校的教学楼,所有学生将过渡到远程学习。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18日表示,全市公立学校将从19日起停止线下授课,至少将关闭至感恩节之后,其间市政府将和州政府商定学校重开的标准及加强检测事宜。

  • 波音737 MAX机型获准复飞:停飞20个月 亏损200亿美元

    在2018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坠毁,造成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一机型的飞机坠毁,造成机上157人死亡。《华尔街日报》指出,由于2020年的波音737 MAX交付延后,很多波音客户选择取消订单,或者延长取货时间。

  • 美国疫情恶化 多州再陷困境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再次激增,加利福尼亚州、中西部各州再次遭受重创,一些城市的住院人数急剧上升,医疗资源紧张。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完全不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风险最低。

  • 美国防部长遭解职 美政府或迎“解职潮”?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解除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职务,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将出任代理国防部长。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埃斯珀与特朗普的关系日趋紧张,埃斯珀几周前就准备了辞职信,试图在遭总统解雇前“优雅地退出”。

  • 美国大选|拜登将在北京时间8日上午9点发表全国讲话

    当地时间11月7日,拜登-哈里斯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上8时(北京时间8日上午9时),拜登将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全国讲话。拜登的竞选对手、现任总统特朗普在上述结果公布后表示,选举还没有结束,“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

  • 快讯!美媒:拜登胜选后,白宫外有人庆祝,白宫内“非常安静”

    【环球网快讯】“这是白宫附近的场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称,在拜登胜选之后,白宫附近外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上已经出现庆祝活动。现任总统特朗普正在弗吉尼亚州斯特林的俱乐部打高尔夫球。

  • 多家美媒:拜登赢!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统计数据显示,拜登已获得273张选举人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