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隧洞垮塌3名工人被埋7天 靠洞内积水奇迹生还

2020年05月30日08:56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5月22日,四川江油一个引水隧洞发生垮塌,3名工人被埋。据广元市应急救援消息,经过176小时的苦战,成功将3人救出,且3人全部生还,生命体征平稳。红星新闻记者获悉,3人靠洞内的积水生存了下来。

  据广元应急救援消息,5月22日,绵阳江油市苏家垭隧洞发生垮塌,3名作业人员遇险被困。接警后,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应急救援支队支队长王震率18名指战员,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起重、照明等救援装备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176小时连续苦战,3名遇险人员于29日晚8时成功救出。

  “隧洞垮塌后,离3人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洞内有一定生存空间,3人靠洞内的积水生存了下来。”一名救援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3人被救出后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事发后,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及时开展了救援,并联系广元等地的救援队伍前来支援。

  ↑事发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文章关键词:垮塌 生还 积水 四川江油 生命体征 应急救援 引水隧洞 破拆 党组成员 指战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贵阳在建停车场垮塌事故: 已致8人死亡2人受伤

    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目前,当地成立的应急救援指挥部,正在开展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善后安抚工作,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 贵州贵阳在建停车场垮塌事故: 已致8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2019年10月28日16:21许发生垮塌的建筑为正在建设的地下停车场。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

  • 俄罗斯一水坝垮塌致至少6人死亡

    10月19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救援人员调运物资准备对水坝垮塌事故展开救援。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19日发生垮塌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另有10人下落不明。

  • 无锡垮桥被压黄车内有对母女 家属:小孩刚读幼儿园

    (原标题:无锡高架桥垮塌被压黄车内为一对母女 家属:“那是她下班必经之路,我们都在焦急等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零点十分,距离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的高架桥发生垮塌,已过去接近6个小时。在垮塌现场,被压的3辆小车中,一辆系无人停放车辆,而另一辆黄色小车中,压着的是他的表姐和侄女。

  • 江苏无锡312国道高架桥出现垮塌 具体伤亡不详

    10月10日晚,无锡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视频中,跨桥砸中桥底车辆,通行受阻,后方大量车辆积压。受此影响,锡港路双向车行不畅,请绕行。目前,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