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锡垮桥被压黄车内有对母女 家属:小孩刚读幼儿园

2019年10月11日07:1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零点十分,距离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的高架桥发生垮塌,已过去接近6个小时。对于身在苏州的华先生而言,今夜全家无眠。

  在垮塌现场,被压的3辆小车中,一辆系无人停放车辆,而另一辆黄色小车中,压着的是他的表姐和侄女。

  “那就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每天都在走。”华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的表姐今年刚到而立之年,是个对孩子充满耐心的幼儿园老师,工作地点就在距离事发地不远的一所外国语学校,侄女则刚刚读幼儿园,“现在,在家的亲人都在现场等待,我也准备明天回家。”

  据悉,截止昨日23时20分左右,已有2位伤员被从现场救出后送医救治,暂未发现有人遇难,“有看见消息说小朋友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我们给急救中心打电话核实又不是的,现在我们都很着急,在等一个确切的消息。”

  警方通报:无锡一跨桥出现桥面侧翻3辆小车被压

  今天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无锡高架桥侧翻现场:目击者回忆多人逃生后大哭

  目击者马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20分钟,大约5点50分左右,他骑着电动自行车刚从大桥底下经过回到家里,看到手机上弹出大桥侧翻的新闻,“吓坏我了,以为有人恶搞的”。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老师 母女 停放车辆 侧翻 家属 表姐 垮塌 高架桥 人遇难 事故处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园老师居然坐在幼童身上,还玩手机3分钟?!官方通报来了

    近日,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广东佛山南海区丹灶镇某幼儿园休息时间,有孩子不好好睡觉,一位老师走过去坐在孩子身上开始玩手机,长达三分钟。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 开封阿姨列车上助人为乐获赞美:河南人好样的!

    10月11日下午3点,在商丘开往乌鲁木齐的k175列车上,一位维吾尔族姑娘一边打电话一边伤心哭泣。杨丽华退休前是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的书记,庞敏是复兴南街幼儿园老师,耿惠琴是鼓楼区辅读学校的老师。

  • 5岁男童被遗忘校车内近9小时死亡 幼儿园3人被逮捕

    5岁男童锦仔的遗体至今仍存放在殡仪馆,父亲陈鹏(化名)想等判决结果出来后,给一个交代再安葬儿子。澎湃新闻记者搜索相关裁判文书发现,近些年发生多起幼儿被遗忘校车致死案件,其中直接责任人多被判处过失致人死亡罪,普遍判刑三年且获缓刑。

  • 卖烧烤卖包子直播跳舞 陕西幼儿园“跨界”自救

    受疫情影响,民办幼儿园生存陷入空前困境。住在附近的市民姜女士说:“民办幼儿园老师也需要生活,卖烧烤肯定是无奈之举,作为我们家长应该支持。”  24日,跟随父母一起到伟童幼儿园吃烧烤的一名幼童说:“好久没回幼儿园了,见到老师很亲切,同时还能唱歌跳舞。

  • 卖烧烤卖包子直播跳舞 陕西幼儿园“跨界”自救

    受疫情影响,民办幼儿园生存陷入空前困境。住在附近的市民姜女士说:“民办幼儿园老师也需要生活,卖烧烤肯定是无奈之举,作为我们家长应该支持。”  24日,跟随父母一起到伟童幼儿园吃烧烤的一名幼童说:“好久没回幼儿园了,见到老师很亲切,同时还能唱歌跳舞。

  • 一幼儿园两名教师殴打一儿童 通报:处以行拘15日

    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1月5日22:16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1日17时许,高新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儿童在安吉大道西津幼儿园内被老师殴打。经查,关某和王某存在打人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关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处罚。

  • 幼儿园让大家带水壶出游,这孩子带了……哈哈哈

    网友B:烧水壶:哪壶不开提哪壶。网友C:哈哈哈~当年老师说,带多肉来学校观察,爷爷给我带了二两猪肉……网友D:想起来小学时候,学校组织去扫墓,我带了一把扫把去……为天然萌的小朋友点亮“在看”↓

  • 6岁娃独自外出“会友”迷路 幸遇好心路人接力相助

    9月30日中午,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闫红伟、康永东巡逻到文化宫路陇海路口南约200米附近时,突然接到一名领着小男孩的年轻女子求助。慢慢的,在大家的开导下,迷路的孩子鼓起勇气在大家的陪伴下尝试着在附近接头寻找自己熟悉的院落,当大家到达一处地下停车场附近时,一名自称是孩子幼儿园老师的女子认出了孩子。

  •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官方通报“一幼儿园老师猥亵儿童”事件

    就网络热议的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时代天骄小区小脚丫幼儿园猥亵儿童事件,包头市东河区委宣传部4日深夜对外通报了这一事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