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萌娃手捧“知识”装进脑袋瓜,网友:原来知识可以“灌装”的!

2020年06月03日10:2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6月1日,贵州贵阳。小学语文老师杨老师正准备让学生们听写,突然发现一个小男生正捧着双手,演绎真实版的“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可爱的小男生逗乐了大批网友。有网友评论:满满的仪式感;这小朋友一定是奶奶带大的。

有网友表示:小朋友太可爱了!

还有“不靠谱”的网友分享起了自己的读书经验

映象网综合自燃新闻、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萌娃 知识 装进 脑袋 仪式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击武警退役现场!2岁萌娃手捧鲜花扑向军爸怀抱

    12月1日,在武警焦作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营区,军嫂祝丹丹带着女儿陈博雅参加丈夫四级警士长程俊虎的退役仪式,军嫂听到“批准程俊虎退出现役”的命令后,情不自禁流下热泪,2岁女儿手捧鲜花接军爸回家,感动在场所有人。武警战士李高伟从军16年,退役当天,妻子带全家人迎接他回家,并当众表白,画面真是太甜了。

  • 5岁萌娃与爷爷走失,车长停车等5分钟,满车乘客下车转运无怨言

    11月4日,下午5点33分左右,郑州公交三公司82路公交车长王占祥,驾驶公交车在嵩山路航海路口等红灯时,车厢内一个5岁的小男孩突然大哭起来。

  • 萌娃幼儿园吃完油条后悄悄揣兜里要带给爷爷 老师发现后帮他打包

    10月21日,河南驻马店王店镇海之星幼儿园。一个小朋友在幼儿园悄悄把油条装在口袋里给爷爷吃的视频走红网络。网友纷纷表示太暖了,爷爷没白疼。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萌娃"搞笑神作"火了 评论区都说可爱真实

    @小郭小郭爱吃菜:我的天,这个小孩也太可爱了,这个节日我可能跟她的妈妈一样。这位妈妈表示,刚看到作文时,她也乐得不行,“别家小孩都写春节、国庆,就我家妞妞写双十一节。

  • 粗心家长大意丢萌娃 商丘高速交警当起暖心“保姆”

    10月8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驾驶员高某一家四口驾车旅游返家途中,在连霍高速公路宁陵服务区休息后竟把三岁多的小女儿遗忘在服务区驾车远去。孩子幸亏在商丘高速交警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热心照护下,一家人才得以团圆安全返家,孩子一家人虚惊一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