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跑腿小哥“捡”到走失萌娃 全城UU小哥助娃找爸妈

2020年07月10日15: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炎炎夏日,UU跑腿小哥韩师傅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和父母走散的3岁小男孩。随后,韩师傅立马报警,最终等民警接走孩子并确认可以找到孩子父母后,韩师傅这才放心离开。

除了能代买、代送、代排队,这一届的UU跑腿小哥可以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7月9日,记者从UU跑腿方面获悉,7月7日下午6点,该平台跑腿小哥韩师傅在郑州华南城附近送完单后,“捡”到了一个3岁小朋友。“这么晚了,孩子还这么小,一个人在外面肯定不安全。”有爱心的韩师傅面对这种情况,选择立刻报警,并向UU跑腿平台求助,借助平台的传播力向全郑州所有跑腿小哥转发了走失儿童的相关信息。

这个晚上,这个与父母走散的3岁儿童,牵动了UU跑腿平台所有小哥的心,大家纷纷开始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儿童特征信息。最终,在民警和跑腿小哥的共同努力下,民警找到了这个小男孩的家庭住址并将他送回父母身边,此时已经是晚上11点,距离小男孩和父母走散,已经过去了近6个小时。韩师傅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UU跑腿全平台的跑男小哥们也都安了心。

“有时候送完单,在路上碰到这种紧急情况,肯定是要尽力帮忙的,孩子走丢了,父母着急,孩子更着急,所以就一直想着赶紧把孩子安全送回家。”韩师傅在事后表示。

正能量的事情一直都在我们身边。跟热心肠的韩师傅一样,在7月7日上午,UU跑腿常师傅也做了件暖心事儿。据常师傅回忆,他在郑州桐柏路北向南方向路过郑州中心医院门口时,遇到一位大叔因为腿脚不便,在停放电动车时摔倒了,而且电动车还压在了大叔身上。于是常师傅和路过的顺丰快递员一起将大叔扶起来,还帮他停好了电动车。“大叔后来一直感谢我们,但是我感觉这就是力所能及的事儿,该出手时就出手。”常师傅告诉记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论是送走失儿童回家,还是扶起摔倒的路人,都只是万千跑腿小哥中平凡的举动,是他们善意的一个缩影。虽然跑腿这份职业很平凡,但他们的善举却很伟大。

文章关键词:UU跑腿 萌娃 走失 电动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