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中科软智联合豫博创投成立证券投资俱乐部 助力河南数字化转型

2020年06月04日0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图)6月3日,中科软智(河南)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科软智”)在郑州举办“证券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战略投资新图科技发布会”,宣布与豫博创投共同成立的“伯乐会”证券投资俱乐部正式揭牌;此外,中科软智同时宣布旗下河南科软兴港创业投资基金战略投资郑州新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图科技”)2000万人民币,为难关下的河南数字化转型加码资本信心。

 

本次活动受到了投融界与产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来自河南各地的多家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及数十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在共同见证中科软智强力的资本落地之余,也纷纷就数字化转型及企业逆势突围展开探讨,势在重塑河南经济发展热潮。

证券投资俱乐部揭牌

现场,豫博创投创始人兼董事长邵博、中科软智联合创始人兼CEO刘风雨、豫博资本合伙人马旭阳、豫博资本合伙人张蒙、安信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袁振卿、豫博证券投资事业部投资经理梁宇、豫博证券投资事业部投资经理程珂共同为伯乐会投资俱乐部揭牌。

 

发起人共同启动俱乐部

豫博创投创始人兼董事长邵博介绍,豫博创投发源于河南本地,目前管理着总规模超30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致力于与未来伟大企业一同成长。对于成立伯乐会证券投资俱乐部,邵博分享:“没有创新的创业是无源之水,没有创投的创新创业是蜗牛在一步一步往上爬,创投是给创新和创业以加速度。成立伯乐会证券投资俱乐部,是为了充分发挥中科软智和豫博创投的号召力,集合大批产业界、投资界的精英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代表,一起来研判大势、碰撞思想、相千里马,最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投资者的财富增值。”

与此同时,伯乐会证券投资俱乐部也在现场发布两款证券投资基金产品——豫博鼎盛灵活配置1号和豫博鼎盛价值1号,聘请两位拥有多年专业投资管理成功经验的投资顾问为投资者把关。豫博资本合伙人马旭阳表示,这两款产品依托豫博创投伯乐会证券投资俱乐部的专业研判、投资纪律、资产配置法宝,将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的稳定增值。

战略投资新图科技

随后,中科软智在活动现场宣布另一重磅消息——河南科软兴港创业投资基金战略投资新图科技,投资金额2000万元。科软兴港基金代表张蒙和新图科技董事长谢龙涛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据悉,新图科技(股票代码:838754)是一家以3S、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开发、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油气安全等多个专业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郑东新区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是“三维GIS与智能监测应用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郑州市三维GIS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承建单位。公司坚守“诚信、创新、专业、专注”的企业理念,以最大的热忱与恒心致力于数字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新图科技在获得此次战略投资前,已是中科软智同路人年度解决方案中的家庭成员。中科软智在科技创新、管理升级及资本对接方面给与其众多高价值建议及帮助,并充分看重新图科技在数字技术研发及落地应用方面的潜力,此次战略投资新图科技,中科软智希望用资本的力量,助力新图科技成长为河南本土数字化示范企业。

寻找数字化转型“同路人”

纵观当下经济发展现状,投资市场与产业发展因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背负巨大压力,中科软智之所以能在此次困难重重的经济挑战中脱颖而出,为投融界和产业界带来资本和企业转型的福音?中科软智CEO刘风雨在现场解答,这一方面是“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企业使命使然,另一方面也展现出中科软智倾力打造的“同路人”年度解决方案的重要成果。

 

中科软智联合创始人兼CEO刘风雨发布《逆势突围“同路人”方案》

现场,中科软智联合创始人兼CEO刘风雨发布《逆势突围“同路人”方案》。他阐述,中科软智肩负着河南省政府和中科院软件所助推河南数字化转型的使命,专注于数字经济的资本加速。为此,中科软智深度挖掘自身在技术、资本、智库、转型实战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打造出同路人数字转型方案,切实帮助企业完成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

刘风雨介绍,中科软智同路人解决方案希望在“数字化时代的企业蝶变之道”及“疫情的下企业逆势突围之路”上寻找“同路人”,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专家诊断和专场对接的赋能路径,助力企业完成“新四化”,早日踏上数字腾飞之路。

据了解,2019年,河南省政府正式引进中科院软件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软”),成立中科软智(河南)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作为中科软郑州基地、中科软落地河南唯一创新中心,创新中心依托中科软的技术优势和国家引导型基金豫博创投的资本优势,由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和中科软共同发起设立“一中心、一平台、一基金”(中科软智智慧城市研发中心、中科软智成果转化平台、河南科软兴港创业投资基金),专注于传统企业数字化,数字企业产业化,全力支持河南省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及数字化转型。

文章关键词:中科软智 豫博创投 证券 投资 俱乐部 数字化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