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学保安持刀砍伤约40人 家长称受伤多是学前班儿童

2020年06月04日14:4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致数十人受伤。苍梧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6月4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正在调查中,相关信息也在汇集中,后面会对外发布通报。

  当地一名知情人士提供的一份《旺甫镇应急信息上报材料》显示,经初步统计,受伤学生和教职工约有40人,其中重伤3人,分别为旺小校长、另一名保安、一名学生。经了解,持刀伤人叫李某某,男性,约50岁。

  上报材料中提到,6月4日上午9时许,“我镇接到旺甫镇中心小学报称,约在当天上午8:30分,旺甫镇中心小学校内发生一名保安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和教职工重大突发事件。”

  苍梧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该材料属于之前内部的上报材料,相关信息是初步了解到的情况,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后面官方会发布权威的通报。

  多名苍梧县旺甫镇当地群众向澎湃新闻表示,6月4日上午,苍梧县旺甫镇中心小学一名保安在校内持刀伤人,致多名学生、校内职工受伤。目前,涉事保安已被警方控制。

  当地群众提供多段视频显示,在一处学校门口,聚集有很多人,并停有救护车;多名儿童身上有血迹,被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疑似行凶的男子被民警控制。

  旺甫镇中心小学一名学生家长告诉澎湃新闻,他家就在该小学对面,4日8时许,他在家中听到哭喊声,跑出来一看得知小学发生砍人事件。该家长说,他的孩子没有受伤,行凶男子是学校的一名保安,受伤的多是学前班的儿童,年纪约6岁左右。当地到县城远,离市区更近仅十多公里,部分伤者被送往市里的医院救治。

  截屏图

 

文章关键词:受伤 学前班 苍梧县 学生 中心小学 保安 教职工 儿童 行凶 旺甫镇应急信息上报材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 凌晨5点突发!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 已造成9死4伤

    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记者从湖南省汨罗市多方了解到,18日12时许,汨罗市新市镇一餐馆发生爆炸起火。据了解,34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爆炸现场发现有一个炸裂的小煤气罐,警方正对爆炸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 陕西5名扶贫干部遭遇车祸 致1人遇难4人受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14日从陕西汉中市官方获悉,该市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13日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1人殉职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13日14时许,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 郑州一轿车为躲避车辆 冲向人行道致4人受伤

    11月12日上午9时,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科学大道雪松路交叉口北100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对伤员进行救治。

  • 骑车老人遭遇“开门杀” 受伤倒地后无法动弹

    下车时没有观察清楚车后方的情况就贸然打开车门下车,如果这时有电动车或自行车刚好驶近车门处,就会导致骑车人反应不及撞到车门上。这种事故俗称“开门杀”。11月10日上午,郑州一老人遭遇“开门杀”,受伤后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 印巴边境发生交火,印方两士兵中枪受伤,一武装人员身亡

    (原标题:印巴边境发生交火,印方两士兵中枪受伤,一武装人员身亡)

  • 郑州万象城发生火灾有人受伤被困?别急,这是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各单位的应急救援和处理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上午,郑州市解放路街道联合辖区华润万象城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辖区郑州华联、康桥物业、商易物业应急救援分队选派精兵强将参与了此次演练,万象城全体员工、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共计600余人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

  • 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11月2日晚,警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街头警戒。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