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陕西5名扶贫干部遭遇车祸 致1人遇难4人受伤

2020年11月15日08:40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西安11月15日电 (记者 张一辰)记者14日从陕西汉中市官方获悉,该市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13日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1人殉职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13日14时许,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其中任正文、张艳丽、安海燕、杨梅4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强清芳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救治扶贫伤员,细致做好善后工作,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宁强县位于陕西省西南隅,北依秦岭,南枕巴山。(完)

文章关键词:干部 宁强县 人遇难 受伤 陕西省委 交通事故 畜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