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阿姨摆摊手忙脚乱 网友:能让我做吗?

2020年06月05日08:50  来源:环球网

5034

  6月3日,张家口一名网友想在路边的摊位买一份烤冷面,结果意外拍下了搞笑的一幕。阿姨似乎是个新手,操作起来不太熟练,铁板上战况火热,看得人怪着急,恨不能自己上手。网友:“阿姨你别忙了,我不吃了还不行吗?”

 

文章关键词:新手 冷面 网友 摆摊 战况 上手 铁板 操作 标题 张家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薪百万!一业主招生活助理,看到要求…网友吵翻了!

    近日上海一家政公司发布的一则招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招聘启事从各方面对该职位的应聘条件 金文家政总经理孔静介绍,她们公司地处陆家嘴,雇主当中,外企高管多、私营业主多、“金领”人士多,他们比较青睐来自江浙沪地区、年龄35至45岁的家政员。

  • 消费者买新手机卡频遭“二次号”困扰

    老用户停用、弃用手机号后,号码由运营商收回,空置一段时间再次投放市场,供新用户选择,这被称为“二次放号”。运营商称码号资源循环使用有利于盘活通信资源,但却给新用户带来了各种问题。

  • 智能化改造让码头“蓝领”变“白领”

    随着全自动化场桥越来越多,2019年12月,丁亚楠所在的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了场桥远程自动化操控“巾帼班”,6名女司机都是从港口理货员转岗而来。数据清晰地记录下变化——  场桥远程操控自动化实现以来,“巾帼班”助推集装箱公司单桥工作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自动化作业可达32.5箱/小时。

  • 疫情中的24小时,武汉今天出了久违的大太阳!

    29日,疫情的发源地——湖北武汉,终于迎来了一次久违的大晴天。除了那些挺在前线的医生护士,每个将“宅”当做责任的武汉人,也在共同奋斗努力着。作词/段思思、谭旋,作曲/谭旋,编曲/陈夔,吉他/吴涛,演唱/17位来自武汉的文艺工作者,来自希瓜音乐。

  • 新手爸妈注意!2019新生儿名字排行榜 “浩宇”名字成爆款

    2019男性新生儿使用最多10个名字依次为:浩宇、浩然、宇轩、宇航、铭泽、子墨、梓豪、子睿、子轩、梓睿。与2018年相比,“铭泽”

  • 新手司机为讨好女乘客强秀"车技" 撞烂高速护栏!

    1月6月晚上,新手司机严某拿到驾驶证后首次驾车上高速,带上两女性朋友从铜仁市碧江区出发准备前往玉屏县帮同学迎亲。所幸驾驶人严某及同车两人都系了安全带,事故未造成人员的伤亡。

  • 19开头的不要以为是诈骗号!190、197、196、192,新手机号段来了!

    11月1日国内的5G正式商用了,三大运营商对5G的政策是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用起来很方便。不过随着5G商用,国内开放更多的手机号段也是必然的,昨天工信部就发放了190、197、196、192号段。

  • 工信部核发190、197、196、192号段

    工信部24日透露,近期已向四家获得5G牌照的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核发190、197、196、192号段。两年前,工信部曾把199、198号段分别发给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央视记者孙蓟潍)  责任编辑:祝加贝

  • 放学路上捡到新手机 小学生顶寒风寻失主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王俊平 刘杰)12月6日傍晚,邯郸市临漳县第五小学焦新翔同学在回家路上捡到了一部价值3000元的手腕手机,随即还给了失主王女士。

  • 练就一身真功夫(新时代·面孔)

    风里打、雨里打,为打赢打好每一枪……”  科尔沁草原深处,陆军某试验训练基地轻武器试验场,一级军士长胡爱军(见图。环境模拟试验室里,老胡时常要经受零上40摄氏度的高温、零下50摄氏度的低温,还有淋雨、扬尘等极端环境的考验。”望着轻武器试验室悬挂的“枪魂”牌匾,老胡感慨地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