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模仿走红的"钟美美":创作初衷不会改变

2020年06月05日16:45  来源:新京报

5034

  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回应此前下架模仿老师视频一事,称“网友会看腻。”而最新对志愿者的模仿,他表示灵感来源于疫情期间出现在小区门口的志愿者。

  “钟美美”称他的梦想是考北京电影学院。

  “钟美美”说他从小学一二年级时就有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梦想。“模仿的初衷是让网友开心,珍惜和回忆上学的时光,并不是模仿现实中的老师,人名都是虚构的。再怎么被干扰,创作初衷都不会改变。”

  新京报此前报道,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5月29日,“钟美美”就下架视频作出回应称,不想再发模仿老师的视频了,网友会看腻,想发其他视频。6月4日,“钟美美”母亲吴琼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是她让孩子隐藏视频,原因是担心网络上的评论好坏掺杂,对孩子造成更大影响。

  4月末,“钟美美”第一次接触到视频,因为小姨模仿了一遍她们的老师,“钟美美”照着小姨又模仿了一遍,小姨把这段视频发在了网上。之后又发了几个视频,但令“钟美美”没想到的是自己火了,“挺激动也很开心。刚开始没什么技巧,只是在网站上看到过别人夸张的模仿。”

  “钟美美”告诉新京报记者,看到有网友说他丑化老师,担心可能给老师带来负面影响,“可能是我在说话时有些不太妥当,就把视频下架了,以后我再换个角度模仿。老师给我打电话嘱咐我不要耽误学习,闲暇时间可以玩这些。”

  对于网友猜测被约谈才下架视频的事情,“钟美美”说,并不是他们所说的被约谈。老师是平时接触最多的一个角色,所以就想到这个素材了。

文章关键词:钟美美 老师 创作 视频 模仿 北京电影学院 小姨 鹤岗 京报 小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纪轻轻就好有想法!钟美美:“痛苦不分深浅”

    2020年9月15日,#钟美美 痛苦不分深浅#一词喜提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感慨,自己还没有一个孩子活得通透。近日,钟美美为GQ拍摄了封面,在GQ的问卷中回答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钟美美答到:痛苦不分深浅。看似不经意的回答,却蕴含了很深的生活箴言,明明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有的感悟,从小孩口中说出,不免令人感到诧异,没想到钟美美年纪轻轻,就好有想法。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决不能“一买了之”!

    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新闻速递: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出现四个连在一起、被涂成绿色的停车位,地上写着“限时20分钟”。

  • 包容钟美美的“神还原”就是最好的正面引导

    因为模仿老师而走红网络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下架了所有模仿老师的视频。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

  • 钟美美母亲现身:视频是我让隐藏的

    近日,模仿老师走红的男孩“钟美美”下架视频,有网友质疑他被约谈后要求整改。”  近日,模仿老师走红的男孩“钟美美”下架视频,有网友质疑他被约谈后要求整改。

  • “钟美美”丑化了老师?号主否认 教育局这样说

    6月1日,“钟美美”短视频录制平台账号显示,粉丝数量为39.3万。前述工作人员称,经了解,“钟美美”模仿的是确实是一位数学老师,但非女性,是一位男数学老师,“非常年轻的男老师”。

  • 媒体:容下"影帝钟美美",更能体现包容度

    来自黑龙江鹤岗的男孩“钟美美”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有传言称他被“约谈”。已被约谈,视频全部删除  这个东北小男孩的快手昵称,叫乌拉旮旯·钟美美,是黑龙江省鹤岗市的一名初二学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