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年纪轻轻就好有想法!钟美美:“痛苦不分深浅”

2020年09月15日17:52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9月15日,#钟美美 痛苦不分深浅#一词喜提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感慨,自己还没有一个孩子活得通透。近日,钟美美为GQ拍摄了封面,在GQ的问卷中回答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钟美美答到:痛苦不分深浅。看似不经意的回答,却蕴含了很深的生活箴言,明明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有的感悟,从小孩口中说出,不免令人感到诧异,没想到钟美美年纪轻轻,就好有想法。

看完钟美美对相关问题的回答,真的是非常有想法,其中,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他的回答是:既然是美德,就不会评估过高。

钟美美怎么走红的

钟宇升,男,网名钟美美,黑龙江鹤岗人,2020年5月,因模仿老师的视频而在网络上走红。

2020年5月29日,因大量下架视频,传言被约谈。

2020年6月3日,宝泉岭农垦管局教育局赵老师称,当地教育局没有跟钟美美本人联系过,学校发现后联系的钟美美, 当地教育局表示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去拍一些正能量作品。 

截至2020年6月3日,当地教育分局已将事情报告给市教育局。

除了钟美美填写的问卷回答,还有几位小演员也填写了问卷回答,这几位小演员分别是《隐秘的角落》剧组成员,如王圣迪、史彭元、荣梓杉,这几位小朋友均拍摄了杂志封面,每个人的表现力都很棒,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青春画卷。

以下就是几位小朋友填写的问卷了,这些问卷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下小孩们的内心世界,比起我们所作出的设想,这些孩子们远比我们所想象的成熟、乐观、积极、搞笑、丰富,王圣迪最钦佩的人是成龙老师,对于“最痛恨别人什么特点”这个问题,王圣迪的回应居然是反问:“我为什么要痛恨别人的特点?”真是一个小天使,对于“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这个问题,王圣迪也很明确地表示了自己的态度:“我不想死!”

(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钟美美 痛苦不分深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决不能“一买了之”!

    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新闻速递: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出现四个连在一起、被涂成绿色的停车位,地上写着“限时20分钟”。

  • 包容钟美美的“神还原”就是最好的正面引导

    因为模仿老师而走红网络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下架了所有模仿老师的视频。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

  • 模仿走红的"钟美美":创作初衷不会改变

    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回应此前下架模仿老师视频一事,称“网友会看腻。“钟美美”称他的梦想是考北京电影学院。”  新京报此前报道,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的黑龙江鹤岗男孩“钟美美”,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

  • 钟美美母亲现身:视频是我让隐藏的

    近日,模仿老师走红的男孩“钟美美”下架视频,有网友质疑他被约谈后要求整改。”  近日,模仿老师走红的男孩“钟美美”下架视频,有网友质疑他被约谈后要求整改。

  • “钟美美”丑化了老师?号主否认 教育局这样说

    6月1日,“钟美美”短视频录制平台账号显示,粉丝数量为39.3万。前述工作人员称,经了解,“钟美美”模仿的是确实是一位数学老师,但非女性,是一位男数学老师,“非常年轻的男老师”。

  • 媒体:容下"影帝钟美美",更能体现包容度

    来自黑龙江鹤岗的男孩“钟美美”因为神模仿老师一度引发关注,近日却大量下架模仿老师的视频,有传言称他被“约谈”。已被约谈,视频全部删除  这个东北小男孩的快手昵称,叫乌拉旮旯·钟美美,是黑龙江省鹤岗市的一名初二学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