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2020年06月06日16: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文化和旅游部6月5日发布公告: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明显增加。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总台央视记者 吴薇)

文章关键词:旅游部 澳大利亚旅游 游客 文化 吴薇 肺炎 新冠 发布公告 央视 暴力行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部: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文化和旅游部4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文旅部门加强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涉旅游领域的疫情防控,指导景区落实预约常态化机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要畅通“12301”“12318”等文旅市场咨询投诉举报渠道,用好旅游市场黑名单制度,指导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等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智慧景区”服务水平。

  •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18日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包括北京市门头沟区在内的97个创建单位入选。此次入选公示名单的还有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甘肃省嘉峪关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等。

  • 红色旅游在老区扬帆起航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今年8月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 “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揭晓 河南两例典型案例入选

    经各地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沙洲换新颜——湖南沙洲红色旅游景区”等60个典型案例。其中,河南两例案例入围,分别为:红色旅游在老区扬帆起航——信阳市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仁山智水唱新歌 “红”“绿”交辉兴产业——安阳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 河南省20人入选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省有20人入选。“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是文化和旅游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决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是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领域最高荣誉。

  • “第七届中国诗歌节”将于2023年在河南举办

    地处黄河之滨的“诗歌故乡”河南将再次迎来一场国家级文化盛会。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等参加闭幕式活动。

  • 信阳一案例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2020年8月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据悉,自2004年以来,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发布了包含300处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 文旅部最新通知!暂不恢复!

    10月21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正式发布。建立督导机制,必要时向重点地区、重点旅游企业派出工作组,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4665.6亿元

    【简介】国庆中秋8天假期,人们的旅游消费信心显著增强,旅游消费规模相比节前大幅增长。文化和旅游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 人民网评:流动的中国,再次令世人瞩目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国内消费强劲复苏,“夜经济”“宅经济”成为新亮点。成绩的取得是与中国竭尽所能控制住了疫情密不可分的,也是社会经济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实现平稳有序复苏的良好起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