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四年级一小学生闯红灯被撞,经调查:孩子负全责

2020年06月07日17:37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四年级一小学生闯红灯被撞,经调查:孩子负全责

文章关键词:四年级 小学生 闯红灯 被撞 孩子 负全责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武:女教师“蹭网”上课引发爱心潮

    “现在上课已经不用‘蹭网’了,感谢热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和帮助。”2月28日,修武县城关镇健康路小学的梁叶老师对近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连环爱心故事感触良多。梁叶的儿子把她“蹭网”上课的视频发到朋友圈后,引发了网友关注,众多爱心人士对她伸出援助之手。

  • 暖心!修武女教师“蹭网”上课引发爱心潮

    “现在上课已经不用‘蹭网’了,感谢热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和帮助。”2月28日,修武县城关镇健康路小学的梁叶老师对近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连环爱心故事感触良多。有一次,梁叶的儿子把她“蹭网”上课的视频发到朋友圈,大家才知道她竟然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坚持上课。

  • 武汉“封城”日记|四年级孩子作文标题——我的家乡生病了

    武汉“封城”整三周了。虽然知道前路还长,但所有人都在翘首期待。四年级孩子作文写道:“爸爸告诉我,武汉生病了,并且病的(得)很重很重,这次我们回不去了,我一听说就哭了,我想那里的亲人和朋友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